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好朋友不喜歡我男友...
Jun 16th 2014, 10:18,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綠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不喜歡我男友...

時間Mon Jun 16 10:18:37 2014

※ 引述《hemas0512 (不重要 )》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是在一個叫緣圈的交友app認識的,認識了兩個多月後在一起,在一起到現在也 : 兩個多月,我們目前還算穩定,也都見過對方的父母了, : 可是我有一個好朋友兼室友,她非常反對我跟網友在一起,她對網友有極大的偏見甚至討厭 : ,覺得所有的網友都是壞人,她知道我跟我男友是網路交友認識的,她一開始就打從心底掏 : 討厭我男友,就只因為他是網友 : 漸漸的,我跟她越來越疏離,每天住在一起,一起上課,一天可能講不到一句話,我不知道該 : 怎辦,覺得很煩,不想失去好朋友,也不想就此跟我男友分手,她甚至跟我說過:分手後就不 : 要哭著來找她,她不會理我的等不看好的話...她的IG也常常發一些刺激我的po文,我看了 : 真的非常難過,曾經想要試著跟她講開,但是她說她不想講,我真的很無助很無力 : 想問問大家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還要每天一起生活至少兩年,不可能都不講話也不接 : 觸,我真的真的很煩惱,該怎麼改善我好朋友對我男友的想法呢....還有,要怎麼改變現階 : 段我們都沒互動的尷尬... 首先妳該擔心的,是妳的溝通能力。 其實這篇看得出來,妳選擇了妳的男友 至於妳的女性好友,因為我們讀者不認識她,不瞭解她的個性, 所以可能無法跟妳說她為甚麼會那麼討厭妳男友,真的是因為網友身分嗎? 妳在這邊都沒有把一些必要的資訊給我們,這樣子我們的分析就會因此偏頗, 舉例來說─ 單純你給的線索來看,用手機APP這點我們可以推說妳室友認為, 「用交友APP認識的男性,就算妳本人沒有特別的想法,但這個男的動機呢?」 或許不是針對網友,而是使用約砲神器之一認識的男性,她才不信任。(這邊不好意思,其實我不知道那個APP,這邊用約砲工具來形容,純屬偏見與猜測) 我們回到我回文第一句話,妳的溝通能力。 我想一個成年人都應該具備,妳為甚麼沒有辦法跟室友好好談呢? 白癡都數得出有兩種可能原因,一種是妳,第二種是她。 如果是前者,都在同間寢室,好好整理一下要說的內容,然後沉穩一下心情 直接開門見山的詢問,去瞭解她的想法,並且誠實告訴妳對她的在乎。 如果是後者,就放生呀(っ′▽`)っ 噢,不對......我是說確認她就只是一個充滿傲慢與偏見,並且拒絕溝通的人 然後還會在背後說妳閒話,身為朋友還一直攻擊、刺痛妳 就放生呀(っ′▽`)っ 人跟人之間的交往都是互相的,妳如果遭遇爛男人,妳自己都知道果斷要徹吧? 難道同性朋友就變得不一樣了嗎? 最後我不得不說,其實這種問題完全不適合交給網友出主意。 因為妳今天就是想兩個兼顧,換做是現在回應你的我,遭遇同樣狀況是完全不會為難的。 但是為甚麼妳現在要在這裡苦惱? 因為很可能,妳並沒有這能力同時擁有兩者。 對象是誰很重要,今天是妳男友跟室友。 與其說妳沒有能力,不如說妳得取捨。 我不會為難的原因,是因為能溝通就沒問題,不能就檢討自己, 當問題不在自己身上,而是對方無法溝通,就該選擇避免這方面話題 涵蓋的層面太廣,就不主動交往。 而今天看完這篇文章的我們,絕對不夠妳瞭解妳的室友, 好好的審視一下你們兩人的交往情況,以及這個人的交往價值 不然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個人根本想跟妳搞百合,結果你就被路人拐走了 心裡不平衡的她,由愛生恨,開始用一些哀怨小女友的招數, 「妳要他就沒有我!!!!」 妳看,妳要選擇誰呢? 至於室友還有兩年,相信我只要關係不要壞就好。 如果是只會讓妳難過,讓妳為難,一點幫助都無法給妳的朋友,出社會後不會連絡, 妳何苦再花兩年時間去經營這段關係呢? 最後,雖然我文章打得好像要妳放生,但實際上還是希望妳能解決這件事情 回到最初的關係,魚跟熊掌能兼得,冰與火能共存 加油。 祝好運(っ′▽`)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84.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885121.A.A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