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
Jun 16th 2014, 04:43, by janhau999

作者janhau999 (Zophnet)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

時間Mon Jun 16 04:43:45 2014

首先 謝謝此版的各位願意點進來看 我會盡量分段免得傷了各位的眼睛 因為我只會用手機的ptt 所以排版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請見諒 我在三年前認識她 對她一見鍾情 她對我印象也不錯 在幾次密集的邀約後就在一起了 但因為真的不夠了解彼此就交往 所以僅交往了半年就分手 而她的個性是屬於脾氣很拗型的 所以也不願意回頭 她朋友也有說她不是會吃回頭草的人 我很想放棄 但是真的沒辦法 我們在分手之後有斷斷續續的聯絡過 會閒話家常 但她都不太願意見我 我也清楚複合的機會很小 在分手總共九個月之後得知她有對象 也知道她即將再回日本唸書 於是我也不想煩她 想過好自己的生活 知道她已經去了日本唸書的同時 也知道她好像被新對象欺騙 所以在一起的短短幾天的樣子 但那段時間我過的不好 對她的感情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放不下 我朋友看不下去 私自跟她說了我的近況 她就告訴我們另一位共同的女性好友 叫我加她的line 而我最後也加了 我們開始很密集的聊天 都line一整天 晚上也會用line跟她通話 彼此分享對方的生活 她知道我還喜歡她 但她說暫時沒辦法 因為我在台灣 她在日本 她有告訴我這些前提 但也有告訴我並沒有說死我們不可能 只是很難 聊了大概也只有短短兩個星期左右 我知道她態度有些不一樣 她認為我們這樣好像在曖昧 但她當時對我並沒有再多的感覺 不想讓我誤會她好像是在給我機會 於是我們又莫名的斷了聯絡 再過了一小陣子 看到她IG有張男生背影的照片 我大概也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在家難過很久 但同時在心裡祝福她 希望我們都能成長 當時是去年夏天 我們約認識了兩年半 也就是我的一見鍾情喜歡了她兩年半 我今年初大概知道她已經從日本回台 只是我們唯一的關係只剩IG和FB 沒有主動聯絡 我也不想打擾她的生活 一直到上星期她主動用FB密我 說上班看到我朋友 我們那天聊了一下 我不敢有過多的想法 也怕重蹈複徹 於是隔天我們沒有交談 但再過了一天 她主動line我 我們聊天 也聊到她似乎剛單身不久 談話跟朋友一樣 會互嗆 我也因為無聊說隔天可能會去探她班 其實原先我只是隨口說說 看天氣而定 但她問了確切的時間 就知道必需去了 我其實去只是想確定自己對她的感覺 過去陪她吃飯一小時之後她繼續上班 本來只有想見那一次就好 可是從那天起 她都會主動約我吃東西 也會主動line我 而我就算沒回 再過一點時間她也會再用line洗我貼圖 她早上上班會經過我家 我會買好早餐在路上等她經過拿給她 我們出去的時候互動還不錯 她也第一次傳了她的自拍照給我 (她對自己不太有自信 很少自拍) 一起出去也會稍微有點打打鬧鬧 幾乎下班都會來找我帶她出去吃東西 她會騎到我家附近停車 我再去載她 然後回家都會line到看誰先睡著 她好像有感受我跟三年前不太一樣 我相信自己也改變了不少 因為出社會多少嚐到了一些人情冷暖 我不敢說自己變的很成熟內斂 但是想法一定或多或少有些不同 我是真心愛她 想珍惜她 如果這次真的運氣好有機會在一起 我相信應該會在一起比較久 但就是有太多的不確定所以很心煩 我想問我跟她這樣到底還有沒有機會 也想問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有點缺乏勇氣與信心 不知道該不該跨出下一步 所以想請各位給我點意見或當頭棒喝 好讓我多點勇氣或是現在馬上清醒 抱歉再附加可能在此版會被嗆的一點 她是魔羯女我是處女男 對不起可能排版很糟很亂 先謝謝願意進來看的人 也先謝謝願意給我意見的人 祝福各位快樂幸福事事順心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2.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865027.A.9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