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只有觀光客才在搶飯店,法國人都在瘋「露營屋」!
Jun 23rd 2014, 10:03, by 綠茶我都是喝大杯的

或許並不是每個家庭都適合這樣長期的露營旅行,沒關係,這次我也特別的入住了幾個營地的露營屋,就是要給喜歡露營的感覺,卻又不想搭帳的家庭另一種不同的選擇,價格和設備絕對讓你跌破眼睛,值回票價。

在規劃用露營的方式環法時,天氣的問題是我很擔心的問題,再好裝備只要遇到下雨,那露營就會變得極為不便,所有的計劃皆會因雨而生變,當時規劃的日期又是在五月底到六月初,這期間剛好是法國天氣不是很穩定的時候。所幸在規劃營地時,發現到幾乎所有的營地都有提供露營屋的服務,看到這樣的服務,猶如吃下定心丸,這也是讓我百分之百確定我可以用露營的方式來完成環法的重要關鍵。

後來在露營環法期間也遇到二次的大雨,所準備入住營地露營屋的方案也派上用場,這入住露營屋的經驗是很特別的經驗,用露營屋所提供的設備再結合營地的服務,可以提供給駕車自助旅遊的喜愛者另一種不同的選擇和體驗。營地的露營屋或是稱為移動露營木屋,在法國是十分普遍的一種渡假住宿的選擇,這樣的露營屋的計價方式通常都是以週為單位,我以下面我入住過的 RCN le Moulin de la Pique介紹如下:

在其網站上有各種露營屋房型的介紹,我以四人露營屋為範例。

4p. mobile home (4LM ) RCN le Moulin de la Pique

Four-person mobile home with a kitchen, show er, toilet, one bedroom with double bed, and one bedroom w ith tw o single beds or a bunk be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