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Jun 24th 2014, 08:09, by b25581747

作者b25581747 (Cristdc)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時間Tue Jun 24 08:09:44 2014

※ 引述《mozzz (靜置)》之銘言: : 最近有上映一些電影 : 但是我不知道哪部比較好看 : 有沒有看完會覺得大呼過癮的? : 我有爬文 但是好像都各有支持者 : 什麼類型都可以 : 還請版友推薦 : 謝謝! 最近有上映一些電影 (不是機會每週都有上片嗎) 但是我不知道哪部比較好看 (我也不知道妳好看的定義是什麼) 有沒有看完會覺得大呼過癮的? (想吃小火鍋我比較推薦富樂...) 我有爬文 但是好像都各有支持者 (這句是廢話嗎...而且誰信妳有爬文...) 什麼類型都可以 (說都可以推薦了你又嫌...誰知道妳喜歡哪種類型...想過癮就看無腦爽片) 還請版友推薦 謝謝! (不客氣) 好啦說真的你如果有爬文 板上滿多新片心得,有些有雷注意點就好 不然看分類是好雷還是負雷能略知一二 你這樣說有爬文根本標準騙大家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8.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568587.A.3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