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Jun 23rd 2014, 15:42, by kissmagic

作者kissmagic (喜德的表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友情和曖昧?

時間Mon Jun 23 15:42:57 2014

HI~原PO~我以前也曾經苦惱過這個問題, 不過跟你分享一下,你說希望拒絕對方後還是想當朋友, 有沒有這種可能??? 有哦:)))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被拒絕過,也拒絕過別人,拒絕我的人, 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時候我跟他說可惡 某某某也太讓我動心了,對方:這樣你就心動很弱A= = 我:心動一下阿有益健康,反正是曇花一現的啦(///▽///) 他還會糗我說所以我那時候喜歡他也是曇花一現嗎XD(這倒不是) 至於我拒絕過的人,也ㄧ樣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有的人會說當初怎麼會喜歡上我這個白痴(誒?), 有的人會說妳看你就要拒絕我齁~眼光真差(真的要承認我總是拒絕掉好傢伙) 還有說過馬的,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上男生 ((`皿′)因為小大ㄧ時是短髮,但也是留著短髮的少女好嗎!!!) 哀= =看看他們走的多出來....但也是這樣才可以恢復友情的吧!!!! 我們都還是各自有新的戀情,也不會在有新戀情的時候保持過分的連絡。 但還是一直是很好聊天很好訴苦的朋友。 主要的原因是,在攤牌以後我們都會給彼此ㄧ段沉澱期, 並且失戀的那ㄧ方能好好的走出來,兩人也都能好好的面對。 加上這些朋友都是跟我臭味相投的人,個性、想法、笑點、低智商的聊天內容, 要我們不重新做回朋友真的有點困難。 但如果你們不是因為上述的相處模式而連結起來的, 那..........做回朋友可能就比較困難而且也沒有必要。 ---BTW--- 我學生時代認識的男生都對女生(不只是對我哦)很體貼,所以出社會以後, 有時候也會沒有意識到對方在示好,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收到工具人功能卡可以用, (沒錯我也覺得對方只是想交個朋友Orz) 搞不懂對方是想交朋友還是想追你應該是人之常情, 版上老是說什麼要有自覺阿,怎嚜可能沒發現之類的, 又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東猜猜西猜猜的不是很累嗎?? 有些男生我就是會很欣賞他喜歡他, 不是愛情,但就會覺得他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以後愛上他的女生真的有福這樣。 所以我也相信有些男生一定也會有, 就是喜歡這個女生但不是愛情的狀況吧?? 男生女生有沒有純友誼這好像已經是萬年討論文了, 版上不乏鐵錚錚的說沒有的文章,但每個人的相處模式畢竟不同, 不是每個女生在撞球場待到三點都會覺得無聊(我們還會想續攤呢!!!ψ(‵▽′)ψ) 所以我是覺得還是有,只是需要時間來佐證。(我們都認識近7、8年囉) 完畢!!!ヾ(*′∀‵*)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32.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509379.A.414.html

cinnie:推心動一下 有益健康 反正指是曇花一現 噗哈哈 06/23 15:58

stephen7710:推這篇 06/23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