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照]GOLF Variant MK7 1.4TSI
Jun 23rd 2014, 16:20

醜話先說在前面,喜歡鍵盤嘴砲唱衰DSG與修車的達人請按上一頁!!
從2013年GOLF Variant MK7在歐陸上市之後,我已經注意這台車很久了,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我又不喜歡休旅車的高重心,旅行車就是一個好選擇,旅行車是兼具操控與後廂空間,只是台灣可以選擇的旅行車很少,挑來挑去最後又挑到Volkswagen,雖然我的前一台車也是Volkswagen GOLF V 1.6NA,那我就繼續傳承對汽車的熱愛,Das Auto !!

先來我的舊愛,Volkswagen GOLF V 1.6NA , 這台車陪伴我九年三個月,跑了196153KM

每次出遊GOLF V都要帶帽子,有兩個小孩之後,帶了帽子也是很緊蹦.

GOLF V帶給我不少駕駛的快樂與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安全感,說真的GOLF真是一台好的國民車,GOLF V辛苦這些年陪我南征北討,從單身到結婚生子,非常感謝GOLF V的陪伴!

接下來步入正題,GOLF Variant MK7 1.4TSI要登場了,這次我想要HID頭燈與LED日型燈,以及多功能方向盤,但是總代理不給單點,只有18萬元豪華版選配套餐與44萬元旗艦版選配套餐可以選擇,我只好咬著牙簽18萬元選配套餐了!!

交車當天拍的照片,這一次我挑水藍色.

這個角度很像是縮小版的Passat Variant.

這一代的GOLF Variant 車身線條真的有下功夫去設計喔,有著德國車的剛硬線條,有夠對我的胃口!!


藍天配藍色車身也是很耐看喔!!

小孩的汽座也要上車!!
Fair G0/1 ISOFIX.

Concord Transformer Pro ISOFIX.

在座椅未傾倒前的後車箱空間有605公升,這一點讓我滿意!!

全景天窗關閉的樣子,有搭配電動捲簾.

全景天窗開啟的樣子.

全景天窗與車內閱讀燈的控制開關.


多功能方向盤,只差沒有GTI的換檔撥片.

其他細節都與GOLF 1.4TSI完全相同,我就不多拍照片了,謝謝指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