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第一份工作該怎麼談薪水?
Jun 23rd 2014, 00:11, by SaKUraaa

作者SaKUraaa (SaKuRaaa)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第一份工作該怎麼談薪水?

時間Mon Jun 23 00:11:08 2014

剛畢業去面試了一份遊戲工司的社群行銷專員,是小公司不過覺得還ok,面試初試稍爲講到薪水,他問我覺得這份工作多少錢,我說大約25、26k,因為我剛畢業沒有經驗,也不是行銷相關科系的 但是因為算是朋有的朋友公司徵人,告訴我介紹我去面試的,稍爲問了一下朋友,發現其實他原本的薪水是開28k,那這樣感覺我自己開太低了,因為他是問我這工作大概多少錢,而不是我希望的待遇 還有一個複試要談薪水,複試是幫我面試的主管,想請問應該怎麼樣才能談好薪水價錢呢? 另外,因為我八月才能正式上班,但他認為太晚,因此我們決定七月以實習生的方式先學習,算時薪的不過因為他們之前沒有這種例子,所以也還不確定薪水,應該要多少才正常呢? 小小介紹自己,我是私立大學商科(大學中等吧),之前有在外商公司行銷處工讀的機會,另外就是餐飲業的工作,因為其實自己沒正式的工作經驗怕不好談薪水,所以想請較一下各位 第一次發文及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453470.A.1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