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安瀚視特 機械助理工程師
Jul 23rd 2014, 14:59, by poching

作者poching (狗界型男-狗王)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安瀚視特 機械助理工程師

時間Wed Jul 23 14:59:44 2014

※ 引述《Hellooooooo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之銘言: : 請問有關於這間公司的相關訊息嗎?福利或總年收幾個月之類的? : 因不管搜尋techjob 或saraly或餵google都沒資料,請各位先進指教謝謝! : ※ 引述《kazami1110 (Shawn)》之銘言: : : 請問板上有前輩待過安瀚視特嗎? : : 昨天接到機械助理工程師的面試通知 : : 正在猶豫要不要請假去試試看 : : 想請教這家的風評跟職缺的工作性質如何? : : 先謝謝各位了! 以下是不專業的回答 你必須確認是冷製程或是熱製程 如果是冷製程我無法給予意見 但可以慶幸的是冷氣爽爽吹一定有的 如果你很不幸的是應徵熱製程 那也未必悲劇 但我必須老實告訴你熱製程的工作情形 工作環境: 公司製作面板玻璃 窯爐內部溫度1600度 外部作業環境約7~80度 特定區域濕度也有6~80% 機械助理工程師雖然不會碰到這麼高的作業環境 但如果要求支援 你們也不會爽到哪去 現場"絕對"不會有電風扇、冷氣 因為必須控制對流狀況 進入現場作業一定要配戴N95等級口罩 粉塵、玻璃纖維會讓你吸到飽 (注意:玻璃纖維只進不出) 再者 你必須耐得住高溫 盧蛇我記得上班第一天 我的眼鏡(塑膠)就因高溫而造成鏡片劣化 只要進到現場我不到5分鐘流的汗就像跑完3000M一樣多... 薪資 盧蛇不材 南部某私立大學兩年前進入起薪22 3個月後正式員工+3000 混了2年底薪只有26 零零總總要靠加班才能破30 有人在公司打滾10年 幹到某個職位薪水跟我差不多 (雖然他被雞姦到別的部門了) 公司分年中與年終 根據你的考績評比 絕大多數考績都為B 除非你是重要的職等 以小弟的職等年資年中+年終約85 公司該有的福利都有 還有員工福利委員會 結婚生子生日買房PAYEASY點數500~2000圓不等 (沒記錯的話) 如果你覺得這樣很好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其他 沒有記錯的話 助理工程師也有分配手機 每個月有183公司支付的電話費 公司打公司不用錢,超過要好像從薪水扣 因為我從來沒有打超過,這點不清楚 但不要以為有手機很好 等你拿到這燙手山芋 你只要在地震、颱風、窯爐有危急時你會恨不得關機 因為你不可能有關機的情形... 近期公司內部似乎有進行組織變更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便透漏) 只要你在HOT部 絕大多數的工程師級以上都都知道某位XXX工程師在10個月以前不幹了 以上都是我夢到的 -- 我:【你很像我第四任女朋友耶!】 女:【是喔,那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我:【三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8.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6098789.A.E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