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處女女..麻煩了= =
Jul 30th 2014, 10:57

大家好..小弟我是天蠍男

在網路上認識這位處女女三個月了!每天都會line幾乎無時無刻
也一起出去過兩三次了!
有去遊樂園~看電影~看展覽之類的

平常都是靠line在聯絡!對話內容~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很曖昧= =
類似說 我 : 說她是我的老闆
她 : 對阿 你簽賣身契給我了你不知道嗎?
我 : 那我簽了多久給你呀?
她 : 80年吧 ..

又或者說 : 以後每年生日我都要幫他過 或 她都要幫我過這類的話

(ps我們一個在嘉義 一個在台中)

前幾天在line的過程中,不小心就順勢的把自己對她的感覺全盤托出..

後來她並沒有馬上拒絕我但也沒有答應我= =

隔天她跟我說,她承認她對我是有好感的..她也把我跟她告白的事情都告訴她的姊妹們了

她說她的姊妹們都跟她說 : 不要想那麼多了,但是她的內心有好多小劇場..讓她不知道該怎麻辦

後來我就再次更清楚地跟她說我的心意,希望對她的小劇場能有幫助= =

最後她跟我說 叫我找一天去找她 她說要聽我親口面對面跟她告白!

她說 要等聽完我怎麼說以後她才要決定..

我想請問這樣到底有沒有機會?

告白的方式真的會影響到能不能再一起嗎?

還有處女座女生要如何告白才比較恰當呢..

麻煩各位同學們~幫忙解惑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