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嗯
Jul 31st 2014, 18:51, by wkwtb

作者wkwtb (....)

站內Examination

標題[閒聊] 嗯

時間Thu Jul 31 18:51:40 2014

廢話不多說 只是單純閒聊我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噓我,至少噓文之前先仔細看完 當然也不要亂推,畢竟這公司花了很多錢製作這軟體,這樣電腦公司會丟臉 希望大家不要散播這消息,至少不要說是我講的 也希望大家趕快把問題反映給金榜,說他們的DVD函授有問題 我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幾乎整天都要用電腦, 而且「必須、不得不」使用的時間比同工作的人更多 所以我很注重電腦的速度,不能灌一堆沒用的垃圾害我的電腦變慢 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希望有空的人幫忙反映給金榜這個問題 因為對我電腦性能的注重,我執行一些短時間會常常用到又注定會被移除的東西時 ,都會盡量都使用vmware來開啟。可是我不想在vmware裡面灌防毒、防火牆 所以虛擬機器裡面預設網路卡再開機時是關閉,當我想要從裡面使用網路的時候 才會手動連接網路... 然後呢,我之前嫌嫌沒事就從VMWARE裡面開啟金榜認證 發現速度OK,音效也OK,就關掉了 之後就留給我老婆用,畢竟我又沒有要考試 結果到今天,我老婆說:你都有打開來幫我認證嗎? 我:沒有~ 老婆:那為什麼最近都不用打密碼? 我:啊?你看了這麼久都沒有重新認證過? 然後我開了十幾次,真的都沒有跟我要密碼 接下來我發現可能是因為網路預設是關閉,所以我就將VMWARE的網路連接 結果很神奇的,他還是沒有再跟我要認證 當然,我想我不會隨便打開VMWARE的網路,因為可能會中毒,網路實在是太危險了 建議大家就算不會VMWARE也弄一台電腦拔掉網路線專門用來看函授 畢竟如果電腦因為網路中毒就太危險了,防火牆又要花錢,真是兩難啊 我還是著把時間往前調,結果發現他會偵測調整時間, 你看影片的時間如果早於你認證的時間,就會被罵 可是把時間往後調3、4年,都到2017了,他都不理我,真是奇怪, 不過我想也沒有必要往後調整時間,畢竟時間本來就會往後走 可是那不是只要拔掉網路線,到2017都能看了嗎? 希望有人幫忙向金榜反映這個問題 晚一點在來說我在超級遇到的問題 網路真的很危險 話說我想考司法官~ 不過~~ 唉~~ 還要先去修學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3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6803902.A.576.html

kutkin:所以你的意思是說 認證完就不要再連上網路 07/31 18:58

你亂講!我沒說!不信你自己試試看~ ※ 編輯: wkwtb (175.180.138.174), 07/31/2014 18:59:28

kutkin:對 你沒說 07/31 19:00

kabachan:可以用防火牆設定特定程式不能連結網路 07/31 19:03

raritto:哇.. 覺得每次都要認證超麻煩的 07/31 19: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