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有老鼠.有老鼠.看著我~
Aug 7th 2014, 18:06, by ujlayer

作者ujlayer (layer)

站內ask

標題[請問] 有老鼠.有老鼠.看著我~

時間Thu Aug 7 18:06:47 2014

hi,第一次發文大家好 (家是老透天厝旁邊有一鄰居家的菜地斜後方一片雜草叢生) 話說第一次看到老鼠要追朔到我大學時期放假回家 當時我坐在一樓客廳吃晚餐 眼睜睜看著他從門的縫隙鑽進來 黑黑小小長尾巴 等我跑完非常長的反射弧終於反應過來馬上驚聲尖叫!!!! (原本以為我不是愛尖叫的女生,結果事實證明男生在喜歡上男生以前都以為自己是異性戀) 而老鼠早就不知跑哪去了 這開啟了媽媽與老鼠諜對諜的生活orz (話說我在外地讀書等畢業回家後老鼠活動區域已經聚集在一樓後陽台(鐵皮蓋的屋子)) 這樣相安無事一陣子後.. 就在昨天又看著電視.... 牠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從我面前晃過... 又一陣驚聲尖叫後....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終於決定...把牠請出我家 現有的方法是 先用超音波驅鼠器趕他(要放多久??) 再把後陽台鐵皮屋屋頂與牆壁接縫處有一大縫隙用發泡填縫劑堵起 想請問有沒有膽小的板友有無有效驅趕老鼠的經驗 原本想放會出去死的老鼠藥,但看到有人說一樣會死在家裡 我也不敢放捕鼠籠或黏鼠板((我只要靠近就會皮皮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0.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7406010.A.A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