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語氣很酸
Aug 6th 2014, 15:36, by justhit666

作者justhit666 (Fishhitgu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語氣很酸

時間Wed Aug 6 15:36:49 2014

※ 引述《sinachao ()》之銘言: : 我原本是推文 但是想想還是回一下文好了 : 你們的對話看起來比較像是朋友 反而不像情侶 : 女方對於高雄氣爆過於擔憂,但是也可以理解的,畢竟是台灣史上傷亡最嚴重的氣爆 : 女方家人當然會擔心,你或許會想,走在路上也會被車撞,那乾脆都別出門了?? : 如果你想繼續跟她交往,請多包容她好嗎? : 而不是說:"怕就別來 來就別怕"這種話,說了這種話你也不會比較爽,聽起來像是在賭氣 : 其實你心裡是很希望她去找你的不是嗎?? : 換個說法例如:寶貝~ 我幫你借件防火衣可以保護你 或 如果可以死在一起也不錯耶 : 以上回答是超級沒營養且不理性說法,但是女友聽到這樣說會比你那句"怕就別來"好很多 : 針對對話中提到的,你可以馬上衝到台中找她,她卻為了要不要到高雄找你考慮老半天 : 我看的出來你很不平衡,覺得她不夠愛你 : 每個人想法不同,所以不要把你的想法套在她身上 : 何況女生出遠門要顧慮的點本來就是比較多,況且還要考慮到她家人的感受 : 所以,多體諒她好嗎?? 不要只是從你的想法去評斷她 : 你從她的角度去想想,或許也不是那麼難理解了 : 女友是用來疼的,口氣不要這麼強硬,換個說法很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1I_9zj9L 此篇K大的文章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 : 我也還在努力當個稱職的男友,共勉之 : ※ 引述《ajohn0072000 (阿詳)》之銘言: : : 以下代po 請勿回信箱 感謝各位 : : --------------------------------------------------- : : 各位版友好,以下是我跟我女友的對話 : : 我想請教大家,我的回答很酸嗎?女友覺得我回他話都很酸言酸語 : : 但我回答她的時候,心情都是很好的在回答,只是很一般的語氣 : : 求助各位大大,幫幫魯弟哪邊需要改善 : : 以下對話 : : ================================= : : 我: : : 你要給我3400喔 : : 團費兩千+託我朋友買的東西1400 : : 她: : : 好 : : 對了 我媽叫我 不要去高雄ㄟ : : 我: : : 看你阿 : : 我不會去台中了就是 : : 去一趟要噴快四千 : : 她: : : 因為 你那邊 太危險 : : 我: : : 有疑慮就別來吧 : : 她: : : 你那三天一定要上班? : : 我: : : 早早去早早走 : : 她: : : 大概幾點走 : : 我: : : 看情況 : : 她: : : 我媽說要去 不如去墾丁 : : 我: : : 沒錢了 : : 也不可能去 要去顧工地 : : 她: : : 恩 好吧 : : 我: : : 所以你要來嗎 : : 她: : : 不知道ㄟ... : : 也是有點怕怕的 : : 我: : : 我的觀念是這樣啦 : : 怕就別來 : : 來就別怕 : : 她: : : = = : : 我: : : 所以?? : : 她: : : 你希望是? : : 我: : : 我希望就是這樣啊 : : 怕就別來 : : 來了就別怕 : : 啊我也先跟你說明了 : : 我不會去台中了 : : 除非你家可以住 : : 她: : : 我知道 : : 我: : : SO? : : 還要來嗎 : : 她: : : 你都說 希望是那樣了 : : 所以我還是在矛盾中 : : 我: : : 這樣還要矛盾 不就是來找我而已 : : 她: : : 部會只有這個考量而已 : : 我: : : 那你還考量什麼? : : 她: : : 我剛剛說了阿... : : 我: : : 危險性嗎 : : 她: : : 嗯啊 : : 我: : : 現在才是最安全的時候 : : 她: : : 怎說 : : 我: : : 管路全部關閉 : : 全部重新檢驗 : : 她: : : 不適還有未抽出的丙烯? : : 我: : : 如果沒有做好安全措施 他們哪還會一堆人在那邊搜救 : : 那些未抽出的 也都回廠了 : : 危險性一定有 但反過來說 現在是放大鏡在檢視這次氣爆 : : 所以 聽完我這樣說 你還要來嗎 : : 她: : : 說來說去還是有危險性 : : 你都說 你希望就是以上那樣 : : 不適你本身 西部希望我去 : : 所以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 : 我: : : 我都能放一天就去找你了 : : 我會不希望你來嗎 : : 你都這樣講了 : : 你別來好了 : : 她: : : 那你就不能直接說 我希望你能來嗎 : : 別總是理智過了頭 : : 我: : : 用想的都知道 我怎麼會不希望你來 : : 但是你怕 : : 她: : : 我是人 會想聽 不是神 : : 我: : : 你怕 我就不會想要你"硬來" : : 你這種表現我只是覺得 你媽說高雄太危險不希望你去 然後你就考慮半天 顯得 我放一天 : : 就衝去找你像個白癡 : : 她: : : 我知道你剛跟我分析的那些 的用意 : : 可是當我問你希望是? 你卻也說 看我 : : 我: : : 來不來本來就是你自己要決定了 : : 她: : : 所以我有擔憂 是我顧慮太多 是ㄇ : : 我: : : 本來就是 : : 她: : : 希望 跟 本來 是兩回事 好嗎 : : 我: : : 我也不知道這次去台中不能住你家阿 : : 要住旅館 我也是一口就答應 : : 只是不會有下次 : : 她: : : 你覺得你這樣一天直衝來找我 是白癡 那以後不要來 以免任為自己白癡 : : 我: : : 我是說 相較之下 : : 她: : : 能這樣比較嗎 : : 我: : : 你考慮半天VS 我想見你就去找你 : : 懂嗎 : : 她: : : 危險性 跟 直衝一天 隔天回去 能這樣比嗎 : : 我: : : 我覺得事情很簡單 : : 我也不想我們到時候見面 又吵到這種問題 : : 你乾脆別來比較好 : : 等你還有你家人覺得高雄不危險了 : : 再考慮看看要不要來找我 : : 她: : : 好 我瞭解了 我去洗澡了掰掰 那就記住你說的話 代po 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的 單看男生的回應 的確是像賭氣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男生賭氣的原因是啥 女生先拿刀砍了男生一下 男生還手揍了女生一拳 然後拿刀砍人的事實 你裝做沒看到 跑來檢討男生欺負女生是不對的 還原案發現場 高雄現在對台灣人說 有兩種身份 一是災區 一是危地 災區 比較沒有疑問 危地呢 是因為沒有人知道還會不會繼續爆炸 我可以體諒 女方爸媽不讓女生去高雄的原因 但是女生既然選擇不想去 又在那邊靠北一堆 到底是三洨 今天高雄人是受災戶 講這種話 到底有沒有同理心啊 什麼叫我媽說高雄很危險 要去不如去墾丁 講這種機掰話 在災區受難者傷口灑鹽的人 你不去檢討 還叫受難者去包容白目的女生 不覺得莫名其妙嗎 我雖然是台北人 但也能體會高雄在地人的痛苦 絕對不會對一個高雄人說 他媽的要去不如去墾丁 這種沒大腦的話 與其叫男生換個說法 你怎麼不會想到叫女生換個說法 比如說 寶貝 我很想去高雄 但是媽媽擔心我的安危 我們改在台南約會好不好 錢的事情你不用擔心 交給我就好了 只要能見到你 花這點小錢 根本不算什麼 不管怎樣講 都比那個白目女友羞辱災區受難者的說法好幾萬倍 你也知道每個人想法不同 那你幹嘛把你的想法套在受災戶身上 女生出遠門要顧慮 難道受災戶的想法就不用顧慮嗎 今天這事件 禍首是誰 是那個講話白目 沒有同理心 又在那邊廬洨的女友 那你檢討的是誰 是那個心靈受創 還要聽女友在那邊靠北的無辜男友 有很多女生喜歡用無理取鬧來測試男生對自己的愛 總是認為 我這麼蕃這麼盧 如果你還能體諒我 那才叫愛我 苦的是誰 是罪該萬死 活該倒楣的男生 要證明自己愛女生 就先得承受女生白目 幼稚 青蕃 盧洨之無盡災難 嘴巴講的都很好聽 要男生多體諒女生 那他媽的 女生有體諒男生嗎 有體諒的話 會講出我媽說要去 不如去墾丁這種欠幹的話嗎 這種話在高雄人聽來有多刺耳 你知道嗎 女友是用來疼的 那只限於值得的人 明理的人 一個集白目 幼稚 青蕃 盧洨之大全的女生 試問 是要疼三洨 一個會包容女友無理取鬧 幼稚盧洨的男生 並不叫稱職的男友 那叫廢物中的廢物 為了有個女友 不惜一切代價 就把男性尊嚴放在地上踩 是稱職在哪裡 同為男生的我 看到也會覺得不恥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3.1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89.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10611.A.E69.html

mitsukuni: 08/06 15:52

fallforyou11:完全同意這篇!推! 08/06 16: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