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為了男友我願意打LoL
Sep 30th 2014, 17:10, by luvu

作者luvu (樂樂)

站內Boy-Girl

標題Re: 為了男友我願意打LoL

時間Tue Sep 30 17:10:13 2014

每次看到LOL系列文都會好想回文XD 之前因為前男友有玩所以跟著打LOL,本身不排斥玩電動就試試看 而且在一起兩年多又遠距當時是有點沒話聊,想說這樣找到共同話題也不錯 的確也因此有至少一年常會聊LOL(算是多保溫了一年?XD) 天天爬板爬國外網站看meta看實況交換心得,還滿認真的,明明已經是個上班族偽OL 回想起來還參與到TPA封王真是令人感動(往事莫再提QQ) 加入之後他朋友還說好難得,有女朋友願意這樣學打電動 其實自己本來也玩過DII跟PSP魔物獵人所以是覺得沒什麼,DIII跟爐石偶爾也會玩玩 一開始打電腦練角,滿等後NG從TOP開始打,因為覺得雷玟很帥>//// 念個一兩次,我都先道歉,畢竟他朋友聽的到要給他面子 念太多次之後我感覺是他觀念錯 > 委婉表示應該是他沒配合好 > 結果他腦羞大罵 連他親友想緩和氣氛他都生氣,甚至腦羞到說「反正他就打的爛他廢物」這樣把氣氛弄僵 私下他弟也來跟我說他們覺得我沒說錯,是前男友自己觀念有問題,要我別不高興 我想我應該是個好隊友吧XD 戰隊裡還有其他前男友帶來的女生,遊戲外也幾乎不會互動,所以不是騎士團 我開語音也都是聽指揮比較多,不太說話 還好我的個性是覺得玩遊戲而已,不要被遊戲玩,就算輸了被虐也不會生氣或悶 他的朋友們也都是這樣,常常連敗怎樣也都嘻嘻哈哈的,就他一個人容易暴怒 是不是女友打的爛被罵是應該,打的比男友好也該死? 他總覺得我比他晚玩一定玩的比他差,又是女生所以一定他說的才對 被我指正他會不爽,別人幫我說話他更不爽,都三十歲的人了... 我說那怕雷到他,開小號去跟剛加入的女生朋友玩,他也生氣不爽覺得我嫌棄他的朋友 明明他朋友比較嫌棄他... 後來那群戰友常看我先上線就出團,也懶得等他上線 分手之後我也繼續跟這群戰友出團(雖然都是他比較熟的人),氣氛少了他更歡樂 不過是因為其他理由放生的(菸),但深深認為從玩遊戲也是能看人品 然後下一個就找不玩LOL的了...... 雖然我自己天天玩都被噹宅QQ ※ 引述《G66X723 (七二三)》之銘言: : 俗話說牌品不好的人,人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 這句話也許見仁見智,但是我覺得放在遊戲裡面也是一樣的。 : 也許你可以思考的點不是要怎麼樣把自己的技術提高, : 而是藉著這個機會觀察你男友日常生活中的另外一面。 : 以前有一陣子很瘋魔獸,把好幾個現實中的朋友一起拉下去玩, : 才發現有些人平常很好相處,一旦在遊戲裡跟他產生利益衝突的時候, : 他爭起來一點都不手軟,有些人雖然平常講話很機車, : 但有人犯蠢導致滅團的時候反而一笑置之,激勵大家重新再來, : 最後有一個在現實中看起來很溫和的朋友,一打起副本各種暴怒, : 即使是他自己的錯也要嘴臭別人,幾乎跟所有人都吵過架最後退公會絕交。 : 雖然從遊戲裡面的行動延伸到這個人能不能同甘共苦可能有點遠, : 但反過來想,今天重打一次可能只是幾小時的時光, : (我沒有打過LOL,說法可能不準,這裡的幾小時是指WOW副本重打一次) : 他覺得和你一起玩遊戲的這幾小時都是白費的嗎? : 我非常欽佩的一個朋友,他其實非常在意勝負跟裝備, : 也不喜歡滅團,但如果有人滅團,他不會口出惡言或是責怪, : 而是默默留意剛剛滅團的點,把狀況重新分析給大家聽, : 待會哪裡要走位,王哪個招要閃,誰要特別小心哪裡, : 最後順利打過大家都開心。 : 你要跟哪一種人在一起呢? : ※ 引述《hellobla (hellobla)》之銘言: : : (認真覺得女生打到銀三很強) : : 我萬年Sona然後出裝永遠一套,符文天賦通通叫朋友幫我點~ : : 雖然這樣我男友還是很愛找我打NG,因為雙排對面會超爛可以虐菜 : : 說真的打LOL除非一直送頭或爛的太誇張,不然根本很少人會怪sup : : 幾乎都是自己打不好,又不能怪其他路,最後只好拿JG SUP開刀 : : 我就遇過一個中路 0/12/4 說我打醬油、空大、不救人 : : …拜託我 1/0/13 就算打不好,至少也算是把自家AD養的又胖又肥了 : : 自己不抓好時間人來了還硬衝,怪誰? : : 以上題外話… : : 講白了他今天就是嘴不贏其他人才會把氣出在妳身上, : : 跟男女友一起打,講的是種情趣,不是戰敗後有個人可以方便牽拖。 : : 不要說BG版都是在勸分,如果只是這樣,頂多就不要跟他打遊戲而已。 : : 可是主動跟妹子雙排,還說自己沒問題,呵呵 : : 妳去找個白金的雙排,也不用是男的, : : 跟他說句有個女生好強白金好carry、空大還安慰我沒關係巴啦巴啦的 : : 說不定他就生氣了,或更慘 他會叫你介紹那個妹子給他 要跟她雙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75.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068216.A.1B3.html

RuinAngel: 爛隊友會放生+1 人品差比技術差的更討厭XD 09/30 17:16

hagane39: 有時候真的一起玩不見得好,常常很多文章都說有個能打lo 09/30 17:52

hagane39: l的另一半很幸福,底下也會一堆人羨慕,但真要打起來了 09/30 17:52

hagane39: ,呵,見仁見智吧! 09/30 17: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