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巴黎藥妝店Pharmacie Monge退稅&商品問題!急!
Oct 8th 2014, 23:21, by kanawu

關於巴黎藥妝店Pharmacie Monge退稅&商品問題!急! - 2014-10-09, 07:21

有聽說在Pharmacie Monge消費滿178 可直接退稅

退13.5%(一般是12%),是現場直接退稅,例如: 200歐元的東西,就直接付173歐元。
聽說在離境時不用抱著一堆商品等退稅!
只要排隊蓋章(或機器刷條碼),寄出退稅單據即可。

我是要用信用卡退稅!退到信用卡!

我想知道以下幾個問題....

我可不可以還「未離境」時 就「開始使用」這些在 Pharmacie Monge 買的產品!?

因為我來待三個月、如果我順便在 Pharmacie Monge買一些生活用的洗髮精、沐浴乳、牙膏、大概一個月用掉一瓶...

另外,我可以在回台灣前一周(離境前)就把我在 Pharmacie Monge 買的商品「寄」空運回台灣嗎?

因為實在太重、太佔空間了!

登機行李箱 光是放我在巴黎準備等退稅的伴手禮就滿了啊~~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14704

還有....我要辦退稅的這些產品、到底能不能拆包裝啊!??

如果我在這裡買新的行李箱要退稅... 又不能拆包裝...

那我買了要退稅的東西 不就無法放到新買的行李箱中!?

另外....有人知道在巴黎的郵局 如何寄包裹回台灣嗎!???
有沒有步驟教學一下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