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旅遊
澳洲旅遊討論區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我拿回了五年前在澳洲凍結帳戶的支票了。
Oct 9th 2014, 02:44, by amigo501

我拿回了五年前在澳洲凍結帳戶的支票了。 - 2014-10-09, 10:44

一開始ANZ用MAIL告知我時,一時因工作忙而沒有多理會,等到回想起時帳戶已經凍結給政府而來不不及了。後來爬文感覺上好像要把錢拿回來時有些難度。於是乎直飛AU Perth與朋友一起去Anz。第一間是Perth city的分行,manger是會說中文華人樣貌的小姐,她不太願意的說:她出自於「好心」這些是她工作範圍外的事。於是找了Garden city的Anz:booragoon branch,是非常熱心的oz小姐(Mellanie Satie),跟她說:我一定要在回去之前把這件事辦好,她幫我把所有資料作處理並備份給我。回到台灣三個月後,我收到一封內有支票的掛號信。很謝謝她以及我的好朋友們。只要把資料備齊給政府,其實沒有這麼難。資料:1.anz來往的mail、書信、當初的開卡資料、提款卡...有什麼就提供什麼。2.護照。最主要是要遇到「善心的行員」A)

此篇文章於 2014-10-09 11:00 被 amigo501 編輯。 原因: 只要把資料備齊給政府,其實沒有這麼難。

閱讀9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