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桃園平鎮 理性&感性cafe' 終極拉花在這
Oct 8th 2014, 21:21, by waitingangel

作者waitingangel (小仙)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桃園平鎮 理性&感性cafe' 終極拉花在這

時間Wed Oct 8 21:21:41 2014

店家:理性&感性cafe'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67號 電話:0963-420-692 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圖文好讀無音樂版: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218073610 ========以下純文字======== 桃園這間咖啡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恰巧近日看到粉絲團有新商品 趕緊搶先隔日就去光顧(再次印證對於吃我真的行動力滿分) 在育達對面全家的後面那條育達路,可以找到黃色招牌的理性&感性cafe' 門口供機車停放,大家都很友善的互相排成一列 平日可以訂位,假日無法訂位,在門口外新增候位填寫單 LOGO好悠閒喔!看著他的微笑心情跟著好好喔 門口的黑板圖文是我此行的主要目標→拉花!誰不會被萌貓療癒!? 店面空間不大,布置走溫馨路線 一進門就有活潑的魚與可愛的巴戈公仔 座位共有六張桌子、16個座位,包括釘在牆上的桌子 因為座位不多,在店裡有散客時,有些團體就不會接囉! 櫃台有設計牆面擋住,老闆可是年輕人呦!又有禮貌又貼心 天花板的垂吊燈飾燈光柔和 不管是壁貼或是明信片裝飾都製造出舒服居家感 到廁所的沿途也沒有空白,擺滿各種小物,等餐點的時候可以來這邊東瞧西看 MENU品項區分為加飲料的套餐或是單點的三明治及飲料(只收現金) (可否拉花都有標記清楚,甜度可以請店家調整) 餐具走女孩兒風格 尖叫聲!!餐點上桌只能一邊尖叫好可愛一邊按快門了 超級大大杯立體拉花鮮奶茶(250元)是MENU上還沒有的 限量推出的超級大大杯從背後及側面看都好驚人(只限單點) 950ML的容量連杯子也好可愛 這怎麼捨得喝啦!(嬌嗔跺腳) 一次有8隻貓咪,每一隻的表情都活靈活現,連杯口也有貓爪 提供小杯子倒出鮮奶茶,我可是用近幾個月難得的專注來倒這鮮奶茶阿 紅茶加鮮奶,三分甜剛剛好甜而回甘,奶泡們幾乎原封不動呦 熱抹茶歐雷(90元)請店家幫忙拉無嘴女孩兒Kitty貓,杯身走質感路線 (拉花圖案接受:四隻貓、熊、龍貓、兔子、大象、章魚、kitty貓、青蛙、綿羊) 在我加點抹茶歐蕾的一瞬間,老闆娘驚訝的提醒我已經有950ML的鮮奶茶了喔 我也秒回說:沒關係我是水牛一枚,可以全部喝完不是問題 (沒喝完的朋友也是可以外帶的) 立體KITTY頭後方有KITTY字樣,其實沒有名字我也知道她是誰 桃粉色招牌蝴蝶結及黃色鼻子都唯妙唯肖,因為突起的耳朵讓她更立體了 我在抹茶歐蕾變得溫涼時跟老闆要了吸管,怎麼樣也不能破壞藝術阿 抹茶歐蕾的甜度指定半糖還是略甜,抹茶香醇厚,下次改無糖吧 起司馬鈴薯三明治(140元)小旗子好可愛 盤子上不留白的畫上小貓兒,陪你一起吃三明治 這縱切面食材橫流的模樣也太囂張了,吃個波卡開胃 不管是爆炸出的歐姆蛋或是融化的起司都挑逗著我的味蕾 大口咬下焗烤三明治,烤過的馬鈴薯搭配半融起士 歐姆蛋增加飽足感、鳳梨增加酸甜度、生菜做緩衝 各種滋味在嘴巴裡不斷交錯,很清爽不會有負擔 8號餐 香噴噴煉乳鬆餅(75元)送奶茶或水果茶2選1,換其他飲品折30元 這上頭是SNOOPY,還有發胖的同伴小黃鳥 6吋的鬆餅淋上百搭的煉乳與些許糖粉,要趁熱吃喔! 沾一下鮮奶油更涮嘴,但鬆餅不是兩面皆烤到焦香,所以有點可惜 隔壁桌的餐點被畫上海綿寶寶,真的是好有才喔! 等我水牛狀態完全啟動時,再去挑戰把剩下的拉花圖案一次蒐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3.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2774504.A.21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