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一個人的感覺會永久嗎?
Oct 10th 2014, 05:35,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一個人的感覺會永久嗎?

時間Fri Oct 10 05:35:47 2014

※ 引述《e159875 (阿智)》之銘言: : 和女友從高中交往到大學, : 目前兩年半了, : 半年前有幾天一直思考到底剩下的是習慣還是愛情呢。 : 原本吵到要分手, : 她是一直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很愛我的, : 所以最後的我也覺得我還是愛她的,就繼續走下去。 : 半年後也就是現在,覺得這段時間彼此交流變少了,因為讀不同大學,生活圈不同,雖然很近放假都會回家,假日也方便見面,但女生家裡管很嚴常常不能出來甚至晚餐前就要回家,更別說讓家人知道有男朋友。 : 三四個禮拜沒見,漸漸聊天也不知聊什麼了,甚至常常已讀不知該說什麼。 :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對她似乎已經沒有愛的感覺。 : 雖然想到分手一切都不一樣了,想起去過的餐廳、聽過的演唱會、逛過的街...等,還是會有點捨不得,但這些都只是回憶啊。 : 回憶終究是回憶, : 沒有了愛,只剩回憶只剩習慣,真的走的下去嗎? : 問了朋友,朋友要我想清楚, : 朋友說,很少老夫老妻還存在的愛,只剩習慣,難道真的沒有一個人能永遠愛著一個人,不論相處多久了嗎? 大叔時間 關於習慣,請參閱拙文 #1Iw0P-EF 早上出門時老婆說:"我會想你~~" 我雖然說:"拜託~~我只是去上個班,妳不要耍寶",但是心裡還是頗甜蜜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肉麻,她是真的會想我 這是習慣,也是愛情 大叔才結婚十幾年,沒辦法跟你說永遠的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說,不管你們有什麼問題,絕對跟習慣扯不上關係 有人說,愛不是兩兩相望,而是一起看著相同的方向 也許這才是你們的問題所在 不看著彼此互相比較,看著對方跟自己的不同 盯著對方直到自己說,"我們太習慣(厭倦)彼此了,缺少了愛情(新鮮)讓我感到乏味" 還有人說,朋友像是一本好書 好的伴侶豈止是一本好書,而短短兩年你就能讀到乏味 是你不知道怎麼去探索書裡精華,還是你根本就只是翻翻圖片? 人生的伴侶在一起,應該是可以共同累積許多東西,而不止是那些風花雪月的回憶/自拍 兩年半過去,感覺越來越淡,那表示你們在一起相處只是在消耗一開始的激情 激情過後呢? 剩下的只有像事後煙那樣隨風飄去的影子嗎? 會輕易用上"永遠"這兩個字,表示你太不實際 這樣輕率的態度放在感情上,也無怪乎你對女友只留存了一點回憶 今天的重點其實不在你們是否還要走下去,畢竟你們也還年輕,未來很難說 但是下一份感情,你是不是也會用一樣的模式,去追求你口中永遠的愛情? 開著車上了北上的交流道,能開得到鵝鑾鼻嗎? 每天睡覺躺在床上我都會禱告 每天禱告的內容都不一樣 但是我都一定會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女人,填補我生命中的空缺 你也可以試著每一天都好好的愛著一個人,愛完她一整天 也許很久很久以後你就可以知道能不能能永遠愛著一個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90550.A.51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