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國考工具書--考典1,考典2
Oct 16th 2014, 10:56, by irritation

作者irritation ()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閒聊] 國考工具書--考典1,考典2

時間Thu Oct 16 10:56:33 2014

[閒聊] 紓發讀書壓力或與板友互動,勿濫用此選項挑釁、引戰,或漫無 邊際用此選項發文。 大家好,我現在正準備四等法院書記官,同時準備專技高考營養師 (我是台北醫學院營養學系畢業) 我的興趣是司法人員,營養學系是本科,畢業沒考營養師是因為我做藥商(薪水多) 偶然的機會我買了考典一書(陳贋宇著作),我買了考典1與考典2 我覺得,裡面的內容對我有蠻大的幫助,顛覆我以前讀書的觀念及方法 以前覺得只有本科系的才考得上相關考試 當然我現在還沒考上四等書記官(因為我只有在補習班補過國文跟法學緒論) 其他科目完全沒補,看法科的書也看不懂 但是我試著考典裡面的逐步剔除法等等 讓我一天大概可以練考古題(測驗部分)大約300題 我覺得測驗題的部分對我幫助蠻大,至少以前法學緒論大概寫會6~7成 現在提升到8成,我的目標是法學緒論只能錯1~2題(新竹地方法院長官告訴我的) 我個人覺得考典1的觀念讓我學到至少速成的方法 考典2增加了更多實戰經驗的分享(比如說國文名言佳句)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這兩本工具書嗎? 感想如何?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40.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13428200.A.6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