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如何溝通?
Dec 12th 2014, 09:46, by sweetQQ

作者sweetQQ (QQ)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如何溝通?

時間Fri Dec 12 09:46:02 2014

與男友交往一年多,從事業務的他總是和別人(異性同性都有)line不停。就連洗澡時也 帶著手機。 曾經我有告訴他過我很在意他和別的異性聊天這麼歡樂,他只回我:因為這是工作,反正 他沒有對不起我。 我也因為我的不安全感要求他讓我看他們聊天內容(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就沒讓對方看過手 機。)當然這個要求的結果就是大吵一架,他說我這要求就是對他不信任就是不信任才會 沒安全感。 但他之後的行為更是讓我覺得真的很沒安全感。 他用手機時只要我靠近他就閃避不用。 有次我們一起出門在車上時他line裡的某個女生打給他,他沒有接只說幹嘛打,之後那個 人就一直傳貼圖(是連續按的那種,提示音就一直響) 這女生的行為讓我覺得非常在意,因為交往前我也會這樣嬉鬧他。 有幾次他手機離開他視線時,我有看到那女生傳來的訊息 上面寫著似乎有關她和她男友之間的事(似乎是女生要分手男不肯) 昨天又看到她傳:哥 可否幫我買外套 (附上一個網址) 我看到後真的很不開心且那時候的時間也晚上12點多了,心中上演了許多小劇場,一直覺 得他們關係很奇怪... 男友聽到我在啜泣一直問我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我真的很在意,我也知道 如果我告訴他,得到回答是:這問題要講幾遍?妳就是不信任我,我就沒做對不起妳的事 ,妳還想怎樣? 我好想好好和他溝通、解決這個問題,每次講一講都變成是我盧小、不成熟然後又壓抑自 己別這麼多疑,但在每次多疑的時候又出現這些詞句真的讓人不去多聯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50.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348764.A.BB7.html

reinakai: 什麼業務要聊天聊成這樣阿 12/12 10:01

保險業務 ※ 編輯: sweetQQ (123.240.50.88), 12/12/2014 10:0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