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對方一直覺得我會殺了她
Dec 9th 2014, 23:36, by evil006

作者evil006 (海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方一直覺得我會殺了她

時間Tue Dec 9 23:36:17 2014

※ 引述《BuLaiN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之銘言: : 事情一切都起源於某次她跟她姊一起跑去算命,結果那個算命仙說了一些有的沒的,說什 : 麼不管我有沒有成就她都會甩了我,說我會給她帶來生命危險和威脅,說她的愛情沒有任 : 何反應啥小的。隔天馬上就經歷了一次差點被斷絕來往,是我隔天立馬請假坐車下去才好 : 不容易安撫好的,要不然就沒了! : 但是雖然如此,一直到現在這個念頭還是沒有消失,一直都還卡在她的心裡,以致於對我 : 一直無法完全信任,不論我怎麼示好、怎麼承諾、給她信心,做什麼都沒用,消除不了, : 聽不進去就是聽不進去,不相信還是不相信,現在兩人關係因為這樣完全卡死,想要推進 : 卻推不動,雖然都知道彼此互相喜歡對方,遠距離保持來往也好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都 : 還沒正式交往,目前平均約三個禮拜到一個月能見到一次面,我更是已經直接把她當女朋 : 友在照顧了,但她心裡好像總有許多結讓她遲遲無法點頭在一起,算命仙說的那些話,說 : 我會殺她這件事似乎還是佔了其中很大的一個成份,平時就已經不時會當玩笑一樣掛在嘴 : 邊了(雖然我覺得很難笑= =),今天又很認真的提了一次(之前已經好幾次了...)。我真的 : 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還能怎麼辦?(攤手) 真的很無力…,求解? 恩……我這邊也有一個關於愛情與算命的故事 手機排版(糟糕,打完後又覺得po出去不妥,被噓的話我再刪文好了) -------------前言------------ 大概7個月前,也不知道突然因為什麼事情,一位大學女同學跟我有了連絡(已經畢業5年 摟……),大學期間我們交情不深,且我也不是個會在正妹屁股後面奉承讚美的那種人( 她蠻漂亮的),雖然是一起作專題報告的團隊,但是在報告以外的事我們沒話聊。所以她 主動聯絡到我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時,她提起了她想算命的要求,想算感情。 提起要求前她很猶豫,因為我是論兇不論吉的無良業餘人士,但是根據當時她以及班上的 經驗,我算的又比外面擺攤的準很多 所以五年後,她再一次「鼓起勇氣」請我幫她看盤 於是這個故事開始了! -------------正文開始----------- 她的感情除了第一任以外好像之後一直走的不太順 去年她剛結束一段感情後(被劈腿),不知不覺與一位認識五年的男生漸漸從朋友發展成 曖昧關係(友達以上,快接近戀人的程度了),男生小她3歲以上吧,家裡蠻好過的,他 在假日會南下跟她約會,偶爾開車接送情,晚上line一句“我愛你”給她。 當她覺得現在這工作不好時,那位男生提議去他外縣市的親戚公司工作一起打拼(那男生 之後要接那公司的幹部職位),為了這樣,他跑去跟親戚要一個薪水還ok的閒缺要給她。 那位男生說:「你來外縣市跟我一起奮鬥,來住我家,開銷不用擔心。我想照顧你一輩子 。」,這話讓我那位正妹同學超感動,也心動了。但是她也同時不安了。 以往的感情經驗以及衡量外縣市人生地不熟的,使得她天人交戰(那位男生之後要接親戚 的公司幹部位置,他又不想遠距離戀愛,所以跟他交往勢必要跟他一起過去) 她在矛盾之下跟她母親討論這件事,母親問神明的結果是若要去5個月後再去,這之前先 想想…… 於是她一直處在去與不去,要或不要跟他昇華成男女朋友間猶豫不決。她說,就像一座天 秤,兩邊都差不多重,沒有一邊擁有決定性的事物可以使其傾倒 而在這“先想想……”的期間,男生一直覺得女生一直拖延回答,感覺很沒誠意。那陣子 兩人也很僵…… 她無法作決定,就算得到家人的意見也依然沒辦法使她作決定,她需要一個宛如鐵塊一般 沉重的建議幫助她選擇一條好的路 她想到我,那個幫她算命算到害她哭得稀里嘩啦,但是又很準的(她說以前我論的事情都 發生了,雖然我已經忘記當初是算她什麼事) 後來我幫她算的結果是這個人不適合她,過了幾天,某個深夜,一通電話吵醒我,是她 她說她跟那男生結束了。但是她還是覺得遺憾(我那時候才知道我說的話居然是決定性的 關鍵),想跟我聊聊 雖然大學期間不同圈圈的,但是畢竟一起作報告多少了解她,我根據她的個性還有生活方 式等等來推測兩人不合,她終於才釋懷了。 ----------打這篇的重點------------ 人只有在猶豫不決的時候才會尋求意見,算命是其中一種 今天如果兩人一直處的很好很幸福,都認定對方是對的人,那算命說的是好是壞也無法撼 動其中一個人的想法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0.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139379.A.FED.html

x77: 想起心理學上的某個效應,就是人會傾向相信自己想相信的東西 12/09 23:38

x77: 不過...我還以為最後那個女同學會跟原PO在一起XD 12/09 23:39

icexfox: 論凶不論吉,感覺能避禍好像不錯 12/09 23:44

evil006: 同學四年,撇開算命從很多地方也能推測兩人不適合(其實 12/09 23:48

evil006: 她內心也知道,只是男生條件太好了……) 12/09 2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