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不推南勢角莊大衛(Ruby)
Jan 10th 2015, 11:33, by candygirl23

作者candygirl23 (^---^)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不推南勢角莊大衛(Ruby)

時間Sat Jan 10 11:33:02 2015

店家名稱:莊大衛美髮 所在地址:南勢角興南路二段(丹堤樓上) ----------------------------------------- 最近想要剪髮 爬了文看到有推文推莊大衛 剛好離家又近 立馬約了莊大衛的Ruby想要洗+剪 約定好時間後到達 進去後拖好外套 坐定位置 跟設計師(Ruby)打招呼後 問我要做哪種消費 綜合來說 不推薦的原因如下 1.跟設計師打完招呼後,就進入無限的等待(至少30分鐘 雖然有小妹給水還不錯) 2.設計師來了 知道我要洗加剪 先推銷他們的SPA洗髮....至少推了10分鐘有 但我仍拒絕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就讓我等.... 況且 當時並無其他客人阿. 就算洗完頭後 也讓我包著濕濕的頭髮 洗頭小妹也不見了 再次繼續等等等 等設計師Ruby來... 這天氣 雖然待在室內 但也很冷阿~~~ OS: 晚上八點半進店內 都超過晚上十點了 可否別再讓我等 明天我也要一大早上班阿~~而且Ruby口氣不好 好難聞阿 像是喝咖啡的味道 3. 剪功來說..大多拿打薄刀咻咻咻的剪...剪完兩周觀察後 發現這樣的剪 讓我頭髮後分層.很空心的感覺 也就是頭髮的最外層第一層是懸空的. 非常容易翹~儘管頭髮長度已經過肩.~~ 4. 審美觀不同: 劉海幫我剪了個空氣瀏海..前額只剩稀疏的瀏海,(禿頭?!) 我有說請剪不要看到分線的劉海 但設計師仍覺得空氣瀏海才好看..就剪了~ 5. 一開始剪,先批評我上次設計師的剪法...(無言 但好吧 這是人性) 付錢時再次推銷SPA洗髮 599 整體來說: 下次還是別偷懶 過個橋去公館好了..這次就當花錢買教訓 分享給鄉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23.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20860785.A.6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