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淘寶網要怎麼買 還是不懂謝謝
Jan 10th 2015, 07:42

淘寶有改版?註冊申請應該大同小異啦,

至少名稱是一樣的!我整理以下的步驟,給你參考。

1)你先註冊淘寶帳號

2)以淘寶帳號激活「支付寶」。

3)利用荷包網(台灣充值入口)讓支付寶裡面有錢。以支付寶帳號註冊荷包網。

4)荷包網註冊成功後,點選頁面的付款通「我要付款」。

5)選擇要儲值金額。

6)輸入淘寶單號(你可以先到淘寶先買(還未付款)就有單號,我都隨便填啦,只要填入15個數字就會過)。

7)你要購買的商品品項(我還是隨便填...)

8)選擇以ATM.WEB ATM.7-11 IBON三種方式付款(建議用前面兩個,手續費減半只要25元台幣)。

9)去繳錢。

10)5分鐘後再回支付寶裡面查,錢錢就在裡面,你再回淘寶購物嘍~

11)淘寶購物一定要會「阿里旺旺」和賣家作詢問.溝通。(類似msn通訊軟體,長著像小水珠形狀,每個賣場都會有)。

12)購物完,你可以選擇用直寄(直接寄送)、集貨(不同賣場集合在大陸某地)運送回台;前者速度快運費貴,後者速度慢但便宜,我是習慣用集貨,你剛開始可以使用荷包網的集貨便,因為是台灣廠商,使用上有問題可以call問客服。

13)讓商品都寄到大陸集貨地址,付完運費款項(集運便是1公斤16.5人民幣)。

14)付完運費,就等寶貝回台嘍~

大概是這樣,買過一次就會上手~嘎由嘎由~^^

我認識一個台商,人還滿好的
也很認真的在幫我處理大小事情
他有在幫人開通淘寶也幫人上課~~~

他的Line:henrywang
代付帳號:henry@vvspor.net

他的fb都有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mytaobao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