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中華->7-mobile->中華,雙NP的問題
Jan 13th 2015, 01:29, by bakerstreet

作者bakerstreet (The phantom of Venus)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中華->7-mobile->中華,雙NP的問題

時間Tue Jan 13 01:29:43 2015

※ 引述《gjoekaj24 (眼影)》之銘言: : 爬了很多版上的文以後,有些問題想請問大家 : 我理解的雙NP流程如下 : 1. 上網查詢中華合約,它寫說目前"無合約"(我是使用放心講,無綁約) : https://123.cht.com.tw/eCAS/B09 : 那是不是我不用去中華辦理攜出,直接去小七辦攜入就好? : 然後這個月的帳單金額就是=攜出費240+放心講月租196-餘額? : 我剛辦完不到一周,應該印象還蠻深刻的XDDD 如果是沒有約的狀態,那就可以直接去小7辦就好,不用再去中華門市 帳單金額因為我還沒收到,我以我打電話去客服問的回答你 客服的說法是攜出費+你原本中華的合約按天數比例計算 2. 去小七辦理攜入,選擇經濟型無綁約的200元月租 : http://www.7-11.com.tw/7mobile/images/fullDm_130708.jpg
: 當開通之後,打電話給客服說要攜出(爬文說小七的NP是人工,故還是要打電話) : 可以因為沒綁約,只繳攜出費240元,而不用繳以前版友分享的違約金300元嗎? : 3.在辦理小七攜出當天,也去通訊行辦理NP至中華 : 問通訊行是否可以在小七客服規定的時間前,送出NP的資料 : NP完成拿到手機之後等開通,並要記得去繳小七的攜出費240元 : 謝謝大家~ 這裡我去小7辦的是網內互打免費的140月租方案,等到開通後當天打去客服 告知客服要攜出,客服會給你一組帳號跟服務員編號 帳號是你的違約金300匯入的帳戶,記得把匯款證明留下 上面寫下服務員編號,再打給客服問他要把證明傳真到哪裡 記得跟他確認有收到,這裡我是直接在小7辦理,現傳現問最有效率 這時候通知他你大概什麼時候會去辦理NP攜出 客服說會用"人工" 幫你追蹤辦理,所以如果超出他告知的時間的話 他會直接停止幫你追蹤,你再攜碼回去中華就會失敗,你就要再跑一趟 所以建議先跟客服講好你什麼時候會到中華辦理再次攜入 另外要提醒你的 去小7辦理轉入的時候要先問看看有沒有SIM卡跟店員會不會辦理 我跑了5家才有人會辦...........Orz 就我的經驗,我禮拜日去小7辦理轉入,禮拜四早上轉回中華就可以開通了 其實還蠻快的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48.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1083788.A.78A.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