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有補過托福的網友們,你們覺得高雄哪間補習班老師教得不錯?
Jan 26th 2015, 12:31

推薦你戴爾美語的師資不錯
我也是學長姐的推薦
他們去年在戴爾美語上托福
現在都已經在美國南加大和哥倫比亞大學了
他們的托福成績考的都蠻好的
南加大102
另外還有幾個學長也考100多分
申請的也是名校

我也去問過很便宜但大班制的補習班
但櫃檯只是針對師資及課程做介紹
都不關心我的程度適不適合直接上托福
戴爾美語則是先幫我測程度
我的程度就差那麼一點兒
還建議我先安排先修課程
把程度提升後才上托福
這一點讓我就覺得很用心
難怪在戴爾美語上課的學長姐都可以考高分
另外一點讓我覺得更棒
就是每一堂課都有錄DVD
除了上正課以外還可以免費補課

你去問課程時一定要做程度測驗
才知道你的程度適不適合直接上托福
如果沒有辦法直接上托福課的話
一定要上先修課
如果直接上托福
我想考出來的成績應該也不會太好
戴爾美語也是托福官方指定考場
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看看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17號檢視圖片07-2869159
你可以上戴爾美語的網站了解www.all-english.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