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車禍合理的理賠
Feb 16th 2015, 20:29

A機車駕駛人車子損壞 B汽車駕駛人車子損壞 C路邊波及的汽車車子損壞 D機車乘客受傷左大腿完全骨折我女兒滿18歲

103年12月21號於下班途中A同事騎機車載 D我女兒,逆向行駛與對向汽車超速相撞

肇事責任出來 A機車7成、B汽車3成, A騎的機車車主是D的,D車主是被載受傷我女兒,D車主有保任意險、乘客險

已於104年2月11號開調解庭,乘客險、任意險都報出險了,調解時才發現B無照駕駛汽車車主不是他,中途走掉

D也就是我女兒已經請保險公司出險,並已經賠B、C的車損,B從未探視過我女兒,調解時一直說他是被撞得為什麼要賠,

A剛滿18歲父母離婚共同監護,D我女兒手術完當天A及他父母帶了一盒蘋果只是來問我們的機車有沒有任意險,

從事發一直到調解從沒感受他們的誠意,都一直在問保險理賠的事,說她的父母已經盡力在處理了,

但我也看不見他的父母有在盡力處理,第一次還是我請他出來處理車禍的事情,結果屁股都還沒坐好,

只見他的爸爸一直說他失業了沒錢講的很可憐,我默默的把住院費十萬三千一收據放在桌上,然後又繼續聽他喊窮,

說他離婚單親有三個小孩要養還要付房貸,據我所知三個都在賺錢,完全沒誠意要解決這件事情,LINE留言也一直喊窮、

沒錢,只希望用保險處理,機車是我小孩的結果都用我小孩的保險在理賠,A的媽媽還說只願意包一萬塊的紅包給我們,

請問這麼複雜的情況我該向誰求償,我想提告,我也是單親3個小孩還在念書,1個我女兒出車禍沒法工作

D乘客我女兒醫生診斷書需專人照顧一個月並休養三個月不宜負重,另一張診斷書需專人半天照顧一個月並休養2個月不宜負重

住院費十萬三千一,回診三次加交通費三千一,有吃安麗蛋白素維他命BC鈣葡萄糖胺4千

住院時須用到尿布、護墊、尿壺、助行器、衛生紙、濕紙巾大約兩千出院後助行器900

投保薪資兩萬六千四,一年半後又要拿鋼釘、鋼板,後續的復健醫療及交通費精神撫慰金多少合理

請問我到底該如何請求合理的賠償,求償對象是誰,我女兒任意險可以不出嗎,因為AB真的太沒誠意

保險是我女兒的搞得都我們在賠,好像保險是A的超不爽很煩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