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買中古車要小心!通達汽車、專賣福斯奧迪。
Feb 16th 2015, 06:10

事情經過是這樣子的,小弟今年20出頭!
終於存夠錢可以去買人生的第一臺車!於是朋友帶我承德路上看!剛好選到通達汽車,一位許姓業務帶我們!見面態度服務都很好!

經過許姓業務的介紹,選到一台真的很帥的Audi A4 b8 1.8t,就蠻喜歡的、也去試車!
因得知audi某些車子的變速箱會有些問題,所以試車的時候請許姓業務摸良心保證車子沒問題外加發誓,許姓業務還照樣做然後還說了一句!放心會放在我們通達的車一定ok一定沒問題,經過層層檢查,一定ok沒問題的!

因為許姓業務的誠懇跟老實,我就當天就買了,還請許姓業務去我家拿10萬元的訂金!再來等貸款跟交車,過了兩天!

噩夢來了!交車了...大美容亂做就算了,請他處理掉的一些貼子也沒弄,大燈一眼藍色一眼紫色!這都沒關係!這些並不打擾我買車的喜悅跟心情,然後從士林開回家一路還ok!回家分享給家人買車的喜悅!再去找了有車的朋友分享喜悅,去找朋友的途中,事情來了,起步會頓而越越嚴重!(像後面被頂一下被肛一樣)怕是自己腳的問題!換朋友開,也一樣!重新啟動,在試、也一樣!途中上坡的時候居然熄火...就蠻害怕的快點打給業務!而許性業務叫我明天把車送回去(這天是2/4星期三)當天牽車當天出問題...虧業務還摸良心保證車子ok...真懷疑業務有沒有良心...害我買車的喜悅都沒了...而且車子怪怪的居然儀表板沒亮半個燈,挺神奇...

(2/5星期四)把車送回去!讓他們去試車!首先先開始推託頓正常啦,改晶片都會!(我心裡os那其他改晶片的是腦殘還白痴嗎?頓成那樣誰敢開)然後我說會熄火,通達的業務才說好!留車檢查!!!就這樣等等等⋯等等等⋯每天都是我打電話或是訊息他才主動告訴我結果(2/7)許姓業務告訴我師父檢查說變速箱有問題,我就說好,幫我修好就好!

(2/11星期三)我在打去問許姓業務狀況,居然跟我說他們送了三間車行插電腦,都查不出原因!然後又說車子沒問題,然後明天再送原廠檢查!有鬼了,一下子說變速箱有問題!一下又查不出原因...到底是怎樣?在耍消費者嗎?我就說沒空沒心陪你們玩,我要退車!許姓業務回我說那你打電話到通達找一位某小姐他專門處理客訴的事情!我就跟他說你這樣對嗎?我是找妳買車的,然後現在有事情了還要我找別人處理?這樣做業務對嗎?然後許姓業務可能覺得心虛了,幫我處理退車程序!!!然後什麼設定費、偽約金要我消費者負責...(心理os想幹,還不是你們車濫有問題導致我退車)真不負責的公司跟業務...

以上就是小弟第一次購買車的心得!
遇到不好的車行、不專業的業務!
買二手車請睜大眼選對車行選對業務!
不要選只會拍胸保證跟摸著已經"爛掉良心的業務"
以上敘述千真萬確!如有造假天打雷劈!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