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是能"追"到的嗎?
Apr 10th 2015, 16:56, by namidairo

作者namidairo (我愛小蝴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是能"追"到的嗎?

時間Fri Apr 10 16:56:57 2015

※ 引述《andy0810 (yo~)》之銘言: : 小弟在這個也斷斷續續看了一陣子了 : 之前有很陣子沒有什麼目標的對象 : 所以這問題也放在心中好一陣子了 : 時常看到大家的問題是從已經曖昧了如何更進一步開始問起 : 我的問題則是... : 我不知道怎麼拿捏"追"的程度 : 這樣說好了 : 單獨跟女生出去吃吃飯看看電影的機會雖然不是說很多 : 但也是偶爾有機會 : 朋友說願意跟我這樣做的應該代表印象分數至少不是負數 : 但問題是 : 如果不是每天都有機會見面的人 : 總沒辦法每天都約出去吃飯看電影 : 常常約好像又很奇怪 : 不約又好像沒機會看到人就更沒有機會更親近 : 傳訊息感覺傳個兩天就沒什麼好傳的了 :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太乾了 : 以前有學姊跟我說女生有人關心會很開心 : 可是那次給我的經驗是要"喜歡的人"的關心才會很開心 : 傳久了關心的訊息 : 變成我自己感覺我像在騷擾他 : 所以我後來其實蠻怕傳訊息的 : 總而言之小弟的問題應該是如何拉近無法常常見面的人之間的關係 : 懇請板上的大大們解答了 THX 嗯... 我自己是女生,想到以前有位朋友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以前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能說:感覺。 看了討論串的內容後稍微思考後,有一點小小的結論。 有人說,女生用追的。 但也有人說,女生不用追,要用吸引的。 排除掉覺得對方人還不錯可以試著交往看看的這種狀況。 (就是還沒有喜歡,但不討厭。不過我自己是不喜歡就絕對不會交往就是了) 我認為兩者都沒錯且沒有衝突的。 而且最終的結果只有「因為互相喜歡且互相有好感才交往。」 也許會有誰先喜歡上誰的先後順序。 但絕對不會有誰先告白或是誰先追的而產生上下的地位差異。 如果你問一位交往中的女生:你們是誰先喜歡對方、誰先追、誰先告白? 得到的答案只會有一個:我們是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沒有誰追誰的問題。 因為對我們來說,誰追誰其實不重要,「我們只在意自己喜不喜歡你」。 回到「追」的話題。 「追」一般指的應該是男女雙方交往的前的行為。 通常男方是比較主動且掌握主導權,而女方則是相對較為被動的。 所以如果戀情要有開始,男方主動的行為就會被冠上「追」。 而如果主動的是女方,就是「倒追」了。(這部分也是滿滿的父權思想XD) 但不管怎麼說,一段戀情的開始,一定要先有個人勇敢的往前跨一步。 這樣的人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所以大家要好好善待這個勇敢往前跨一大步的人。 而「吸引」。 如果會採取追的行為那就表示被吸引了。 那不管女方一開始是不是有好感。 假設你「追」的行為有吸引到他,那他自然就會被你吸引。 既然有被你吸引那當然就會做球給你。 而女生做球的行為也是「追」。 結論「會不會在一起只有有沒有辦法互相吸引互相追」的問題。 更簡單點說就是互有好感互相喜歡。 誰先誰後不是問題,總之對女生來說只有「我們互相喜歡所以在一起」。 所以別去在乎「追」或是「吸引」的問題。 該考慮的是怎麼讓他覺得你很好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如果能在自己朋友面前說:是我先追他的。 其實會讓女生滿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4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656219.A.6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