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神腦鈦金
Apr 10th 2015, 14:56, by travelmat

作者travelmat (24)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神腦鈦金

時間Fri Apr 10 14:56:56 2015

先謝謝Y大指教,我是真心的。 因為小弟原文奇文已經決定要刪掉,這篇回覆後一段時間也將刪除 還請Y大見諒,非是小弟不禮貌。 ※ 引述《Yaiba (緋心刀刃)》之銘言: : 我假設一個情況 : 你聽聽合不合理跟有沒有解決你的疑點 : 我先說明用"常理"去想都知道這是一個"保險" : 舊機壞了+1000換新機是很合理的 : 你不用壞其實也是有方法的 : 像是什麼會突然當機 但也可能好幾天都正常 : 或有時會突然死當 但不常發生 : 這都是可以不用把手機用壞的方法 : 但你們家是打算時間到了爽爽付1000換新機 : 你要知道 店家不是笨蛋 你手機沒壞一定虧... 此合約最原始是保險保固"原廠保不到的方案" 是的,以此方式 壞了+1000換新機 是相當合理的。 但是我們當時 "看到" 合約是不想辦會員的 店員說能夠時間內手機好的也能換一隻新手機,於是我們答應了 只是當時他沒提到所謂的 手機好也能換,其實就是把他泡水 或許這就是網友說小弟這是一種貪小便宜的心態。 : 所以你現在換到一個很不順的手機 : 因為是同"值"手機 : 所謂的同值 是售價 : 為什麼你會買 華為 : 為什麼我會買 小米 : 因為在"相同價格"的情況下 他們很超值 : 但相同價格下也有差到爆的手機 : 所以你現在差不多就是拿到差到爆的"同值"手機 : 而在手機壞了送修的情況下 : 你感覺是可以當天給你手機嗎? : 手機壞了或你拿去泡水 : 判斷手機是否壞掉是由工程師判斷 : 不是門市的可愛小姐跟你說 口依呦 : 故當然是要時間判斷1.手機故障 2.無法修理 3.無新機可換 4.詢問是否要加1000 門市人員說可以,結果不行,要後台工程師說可以才可以。 那門市人員難道不該一開始就說需要評估嗎? 他們是專業人員,小弟個人覺得應該相信他們。 的確,Y大提出的流程是正常人會想到的,只是小弟聽到門市人員告知後就相信了 這邊的確是我的錯誤。 : 最後回應你的疑點 : 雖然事實不一定是如此 : 1.你合約過期 故失效 : 但因小姐的回應導致你用壞手機 : 故由小姐賠償 讓你可以走合約過期前的流程 : : 1.合約是否有成立? -有 : : 如果有,那麼這隻手機為鈦金會員換給我的,該門市店員何來自貼錢買之說? : : 偏偏該門市店員一直打悲情牌給我媽,現場拆新機給我媽看時還一直說他貼錢啥的 : : 因此要拿走充電器與耳機 : : (他說因為我寄泡水機回去時也無把充電器寄回去,因此他也要拿走,重點在於他拿走 : : 是給他家人用。要也是公司收回,根本毫無道理。) : 因為她賠的 但她只需賠你新機 不用賠配件 你配件又沒泡水 : : (疑點1) : : 2.合約是否有成立? -無 : : 那麼則是店員自貼錢買手機換給我 : : 既然是店員貼錢買手機,我詢問是否能我在補差價換別隻我要的手機,店員否決 : 因為他賠的是這個流程可以跑 : 故可以用特別的價格賠你 並不是單純買一個手機那麼簡單 : 故合約生效(只是展期或認同你算最後一天送修) : : (疑點2) : : 既然合約不成立了,那麼泡水機是否該還我們? 還回去是為了合約進行,既然 : : 合約不能進行,賠償就是另件事,何來收回泡水機之事? : 你都拿到了新機還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 就算合約不成立 小姐拿新手機跟你 你泡水機給他 不是很合理嗎? : : (疑點3) : : 如果店員真的自己貼錢,那麼A走充電器和耳機也就算了,但是我上網查ACER這隻手機 : : 網路上MOMO購物賣6990,同時送一堆有的沒的。 : : 可是我只收到空機,其他啥鬼都沒有,是否一同被A走? : MOMO有送不代表每一家都有送 : 你不是去MOMO買的 : 神腦沒送不行嗎? : 更不用說你這個是走換機流程 : 跟新買又有什麼關係 : 沒人跟你說你的是6990那支 : 露天一支 6200 : 原廠簡配 內附旅充頭 傳輸線 耳機 : 6990的790是另外付的 當然有多啊 : : (疑點4) : : 此外,合約不成立,又為何要我們補鈦金換機1000元? : 所以是特別由店員付錢讓你們可以跑流程 : 重點在於"跑流程" 不是換新機 : 你們當初也只是想跑流程不是嗎? : : (疑點5) : : 基本上有的選我情願不泡水用原本那隻手機就好,我需求非常簡單 : : 電話簡訊首要,地圖導航、網路查資料次要,再來是通訊聯絡軟體,完全不玩遊戲 : : 因為他們亂弄害我在急需手機時無手機可用,結果現在給我的新手機聽筒音量 : : 顯著低落,變成我講電話很吃力。 : 因為原本手機好用的很 : 你為什麼還要送修呢.... : 送修前不也要先問清楚是換什麼手機嗎? : 這支不好用 所以你才抱怨的 不是嗎? 店員有說無法照合約走,因此一切是他自發性補償給我,同時因為這幾天無法用手機 因此他說會補償我。 我抱怨的點有兩個,一個是整個處理過程 (我想我通偏文大部份都在講這個) 不過這邊被網友表示是我個人問題比較大,因此我接受意見。 另一個是新手機不好用,換甚麼手機該店員並不告知,也說明是同值不是我能選 因此當接受到新手機後,而我最愛意的電話使用功能有問題,因此抱怨 謝謝各位給的意見,承上篇最後 接受各位很多意見,特別是Y大願意發一篇文告訴我哪裡出問題 我會好好想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40.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649018.A.7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