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喜歡若妤這個角色
Apr 11th 2015, 08:48, by yumenino

作者yumenino (yumenino)

看板SET

標題Re: 喜歡若妤這個角色

時間Sat Apr 11 08:48:07 2015

我是不太明白為什麼會拿苦瓜跟肉魚比啦 畢竟泣台大老婆變苦旦是定番 雖說苦瓜逃避居多 很多人也罵苦瓜為什麼不去迎戰 不過我覺得現實要是多碰到狸狸這種殺人如麻的人 大家也是跑比飛的快 誰會去跟狸狸戰阿? 又不是不要命^U^ 以人設來說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肉魚 前期小迷糊路線讓我差點噴飯 中期抖M到不能忍 基本上是因為韓瑜演的所以愛屋及烏 不過肉魚本身比較強勢這點我還比較欣賞 昨天推開李議員的時候本來還以為會上演一齣嫁禍戲碼XD 但肉魚的反應讓我想起正男了 立馬跪地拜(誤) 我覺得韓瑜比較適合演強勢一點的角色 苦旦真的不適合XD 每次肉魚爆氣就想過去讓他罵((被拖走 尤其是韓瑜每次不屑翻白眼的神情 真的超美!!!!! 比他在那邊哭老半天要學生家長原諒好太多了!!! 可能小瑜本身性格就不是示弱的類型 所以演起這類強勢的就特別得心應手XD (有時候覺得根本本色演出XD) 只希望能繼續強勢下去 不然我為了韓瑜守這線會守到吐血 最後讓我吶喊 韓瑜真是美瘋了!!!!!!!!!!!!!!! 嫁我(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4.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8713289.A.763.html

jmploop: 葉瑋柏:他是我的 (疑? 04/11 09: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