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大安區 橘色涮涮鍋慶結婚周年
Apr 11th 2015, 15:45, by prettysop

作者prettysop (只想靜靜的享受平凡)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區 橘色火鍋慶結婚周年

時間Sat Apr 11 15:45:22 2015

餐廳名稱:橘色涮涮鍋一館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2776-1658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000up~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prettysnow.pixnet.net/blog/post/33271516 先說好,這篇不太閃,請各位安心服用XDD 因為要慶祝結婚三周年,閃光偷偷決定要到橘色涮涮鍋好好慶祝! 閃光訂位時,用餐時間只有吧檯有位置,包廂都客滿了!(還是平日喔) 當天有下雨氣溫蠻低的,正適合吃火鍋,一進去橘色餐廳裡面感覺跟外面差很多, 裡面有種說不出的低調優雅,暫時讓人忘了外面惱人的雨 沒拍菜單,太餓了,本來我想點"日式青蟳套餐"但是覺得吧台的位置不是非常好坐, 身為海鮮控的我想要好好享受一番,所以這次就先放過海鮮,改點"澳洲小羊排套餐"啦 閃光點的是"頂級沙朗套餐"是美國牛,套餐包含前菜、綜合菜盤還有甜點, 飲料要另外加點喔! 我點冰菊花茶,本身就不含冰,奶茶控閃光點烏巴奶茶少冰,然後前面服務生就開始幫我們 下菜盤啦,感覺服務生外表有挑過的樣子(閃光觀察心得), 但對我來說沒差,服務好又專業才是重點啦! 前菜很快就上來囉,我點的是"和風蘆筍豆腐沙拉"閃光點的是"和風生菜沙拉" 都不錯,但我更喜歡"和風生菜沙拉"的醬料,好爽口開胃耶! 接著服務生就叫我們快點把鍋裡日本來的水果玉米撈起來吃,嗯~!是很甜很脆, 可惜我很不愛玉米,咬兩口就丟給閃光吃...接著飲料也上來了, 冰菊花茶有很香的菊花氣味,超適合搭火鍋一起吃來解油膩, 還有烏巴奶茶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很順口不膩但又有香醇感, 我不特別愛奶茶都偷喝兩口。 沒多久,肉盤也上來了!(噹噹~) 看!多麼美的油花!!!當場很想跳起舞來喝采XDD 長方形的是我的澳洲小羊排,堆在木盤子上的是沙朗牛,每片的體積都很大, 給的數量也不少!沙朗牛隨便一片都比我手掌大呢! 沙朗牛吃起來蠻甜的,可是沒有讓我和閃光很驚艷,反而是澳洲小羊排表現得比較出色, 算是第一次一直涮羊肉從頭吃到完,因為太、過、癮、啦~ 雖然有帶點羊騷味,但是輕微不刺鼻,肉質軟嫩,油花鮮甜,整盤羊排一下就被我掃光了! (閃光也說羊肉更好吃) 結果發現好撐,火鍋料還剩一堆,後來就打包了 囧 接著服務生問要不要煮粥,我看網路上蠻多人推薦這一刻,即使再撐也說好阿! 煮粥需要一點時間,剛好讓我的胃休息一下下XD 和閃光拿著飲料互相慶祝結婚三周年,講些感言講著講著突然很不自在,哈哈>/////※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79.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738327.A.C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