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全新雙動力Outlander心想試乘抽十萬,早來早抽早享受!(尚未完成)
Apr 14th 2015, 13:46

話說看到4月份01辦了全新雙動力Outlander心想試乘抽十萬,早來早抽早享受,心想說只要試乘就可以抽十萬,結果剛賞完了T排的神車之後,對outlander念念不望,就想要去試駕看看了

走,話不多說來去賞車了。當然是去離我家最近的高雄順益民族服務中心了。往上頭看,就有一個大大的三菱標誌慫恿在我面前,讓人一眼就可以記得住了


疑,在旁邊這一台不是號稱199萬元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在續電中,果然帥氣逼人

看它的正面照。果然跟Outlander一模一樣,非凡動人

話不多說了。準備來帶它出去逛逛了。第一眼看到它實在太美了,讓我超想要趕快迅速地開著他上路,變成藤原拓海一樣,outlander應該可以變成傳奇車種

再來看看他的車尾方面的設計跟原先的OUTLANER則是明顯有所不同。流線型的感覺以及讓人忘不了它的背影彷彿神車飆速,他牌的車都無法跟上它的速度

今天要帶他去哪了,當然是準備來去高雄最美的景點拍攝這輛車的帥奇模樣,當然是即將快要拆遷的中都窯場

走走走,我們來出發了,一路上幸好有outlander裡面的7吋影音dvd導航系統,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到路線以及行車狀況,太強大了

即將快要達到目的地了。這種天氣太熱了需要有冰涼的飲料是最舒服幸好Outlander有恆溫系統讓坐在後面的乘客感覺到涼爽的感覺

往駕駛座一看,前面的玻璃竟然有寫著數字,原來是抬頭顯示器,太讚了。以後不怕超速了

分享開新款OUTLANDER的感想說:就目前新一代的Outlander讓我感受到人車一體的感覺,在新買的4WD車款上的擁有齊全主被動安全配備、先進的ACC巡航與FCM自動煞停系統,讓我感受到整體的價值性。之前有開過Civic 8代車款,也是一輛好車,發掘到說三菱的用心,不輸給他牌的進口車,且本身的朋友也有開BMW X5.他也開過新款的OUTLANDER 發掘到OUTLANDER真的不會輸給她排的進口車。難怪很多人會覺得這輛車子CP質太高了,要買也要等一個月以上才能簽到

放幾段outlander路上行走時的順暢感影片,真的很讚,底盤調教的真棒,一點也讓坐在裡面的乘客感覺到舒適
1.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2.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3.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當然是要把車子跟地標放在一起才能凸顯他的帥氣的模樣

看他的頭燈簡直是帥到翻天了吧。不愧是outlander,前面的頭燈搭載了光感應自動啟,白天也可以變得很光明,且水箱罩也變得很霸氣十足,不輸給進口車

再來看他的屁屁。整體的流線感從後面看起來多麼的大氣

準備來看內裝部份了,想必超期待的吧.等等來吊吊大家的胃口吧新世代oytlander的內裝架構果然與眾不同,豐富的配備也使讓車子整體展現出豪華質感與機能性。此外車上也大幅運用了軟質塑料,搭配類纖維紋路飾板使得車室質感有著十分顯著的提升。

新款的outlander車型的儀表板雖然仍是採用了高反差儀表板加上中央螢幕的基本配置,但在整體質感方面卻是精進了不少,而且也可透過儀表內的ECO指示量表與葉子圖示來作為衡量操控方式節能與否的標準,機能性方面可謂是大幅度躍進。

新式的方向盤設計不只是握感更加的舒適,在配置於上的音響系統與ACC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控制介面也具有相當不錯的操作讓人有便利性。

在方向盤後的左側區域則可以找到A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儀表板資訊切換、電動尾門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的控制開關,這套自動煞停系統可於時速30km/h內將車輛煞至靜止狀態,作動時速為2km/h~180km/h。而當與前車距離過近時也會透過聲響與儀表上的圖示來警示駕駛,可有效降低因駕駛分心而可能導致的意外發生。

在方向盤的右手邊是搭載了煞車動能回收控制撥片

且讓我驚訝的是新的outlander,是用push start而不是傳統的鑰匙,太酷了吧。

想必會問我說要怎麼開啟引擎了。當然是我手中的這個東西,只要輕輕地插入按下push start就可以發動了,輕而以舉

接下來當然是駕駛跟副駕駛所需要坐的椅子,可不能馬虎歐。不然怎麼會稱為新改款的outlander,整體的設計讓駕駛者有一種舒服的感覺,不管開了多久的路也不會疲勞

且像我那麼文清的人,都會帶一本書放在車子無聊時可以看書,這時候照明最重要的。進入車內,看到頭頂上有著車內閱讀燈我的眼鏡度數也不會增加了且有天窗的按鈕真的很方便,晚上露營時可以跟女朋友一起看星星真的很棒

車內遮陽板竟然設有附燈的化粧鏡,竟然左右側的遮陽板都有附燈化粧鏡,所以身為貼心的我當然是會幫女性朋友時安裝的阿,這點OUTLANDER知道我的想法

像我平常愛喝飲料的人,旁邊一定有要飲料.在駕駛座的旁邊就有看到可以放置的飲料杯,也不怕會打翻了,還要整理車子的環境

瞧看看駕駛座旁邊的中央扶手有什麼玄機了?打開一看不得了,裡面採用的是雙層式的收納設計可以放置我的I6也不怕了

慢慢地開啟裡面還深藏不露,原來是內建USB接孔,我也不怕出去玩時手機到半路沒電找不到地方可以充了

且來看看變速箱系統方面採用了INVECS III CVT無段變速系統,最重要的是具有六速模擬與HSA陡坡緩降機能的搭載,不論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它

接下來是看整體的空間感,應該會讓人嚇一跳吧。原先的OUTLANDER只能載5人,新款的竟然可以載7人也太強大了

挖靠,原來是可以加裝第三排,價格不變,但是整體的空間變得更寬敞了真的不愧是一輛好車

最後來看為何OUTLANDER為何會如此的強大到他牌的車子都會驚訝了?連TOYOTA也害怕了,請看以下這一張

就是因為搭載了新型的2359c.c. MIVEC鋁合金引擎,可於6000轉時輸出最大馬力168匹、扭矩峰值則為22.4公斤米/4200轉。所以才會如此的省油以及那麼會跑

到了最後當然是要分享一下OUTLANDER開車感想:不愧是神車的對手,讓人家驚訝全場,安全性以及操控性經過調整讓OUTLANDER跟以往不一樣,且聽說很多人都訂不到,因為小敏的加持才會讓這輛車變得更夯,感謝大家的澎場,我會好好的愛惜它,帶她出去走走,寫更多好文章分享給大家。來放一張OUTLANDER側面照吧,他的後面是強大的汽車品牌TOYOTA,代表OUTLANDER真的太強大了連他排的也要給他一點面子

最後當然是要拿2本OUTLANDER DM回家最參考了

雖然買不起outlander,最後送了模型車給我,讓我欣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