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ivic9真的被新馬3打趴嗎
Apr 14th 2015, 12:55

新馬三一發表時 大家對c9的評語就是 gg

其實馬三剛公布售價時 尊爵型的一看我也覺得這價錢誰還要買c9

但是到了3月份 c9還是賣了400台

所以我想這兩台車比較一下

1.售價

這個級距售價是最重要的

c9 vtis 78.9萬 馬3尊爵 77.9(剛發表時)

看似差不多但是c9空車可是可以折個7.8萬左右

而馬3只有1.5萬 折扣下來一台車也是差了大概5萬元左右了

c9勝

2.引擎

馬3新引擎+六速完全把c9給打爆沒錯

但是其實這個級距 有時候大家也不是在意車子多快 性能多好之類

先看的通常是稅金+油耗

馬3 2.0 一年稅金多5千 十年下來就多5萬了

加上空車價格這兩台車就馬上差了10萬元 還有進口車零件可能會比較貴一點

油耗方面馬三再官方數字是好一點點 但差距很小

引擎馬3勝 但經濟方面c9勝

3.外型

這個見仁見智 我是喜歡馬3

4.安全

這個也是馬3較豐富

多兩個氣廉還有斜坡輔助系統和胎壓偵測

但c9在安全方面也不是完全都沒有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4安 也不是說差到不行 只是不夠完整

還有就是馬3有通過撞擊測試 國產車沒有

馬3勝

5.內裝和配備

其實尊絕版的馬三在內裝配備上也少了蠻多的

跟c9比起來應該就是多了按鍵啟動+那個螢幕吧

而c9則是多了換檔撥片 還有我也很愛的雙層儀表板+hid頭燈

可能質感上馬3比較好 但配備上其實我覺得是各有所優的

然後還有就是後坐空間 這個我想毋庸就是c9贏了

總結下來 馬3在安全和引擎科技上是都贏的

可是c9在空間還有一些像hid和換檔撥片在馬3尊爵上是沒有的

而且在這個價差和稅金算下來 也差了快10萬元

我想這些也是大家會選擇c9的原因吧

不知道大家看法是不是一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