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失聯第五天
Apr 15th 2015, 02:36, by ieswjs1662

作者ieswjs1662 (Crystal)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失聯第五天

時間Wed Apr 15 02:35:57 2015

本人是金牛女 男友是獅男 目前和男友交往不到一個月 認識後不久男友就很熱情的表達愛意 尤其是喝酒後會一直傳各種告白的line 也很主動分享自己的事 雖然當時因為單身很久了對他提出交往很遲疑 後來還是被打動了 兩人在一起也很開心 男友一起逛街時都會主動牽著我 很多細節上都對我很照顧和包容 也見過他朋友 和約好下個月要一起出國 有聊過出國的細節都是他主動提的 但剛交往時我因為家裡有事離開臺北回老家 男友每天狂打電話和傳訊息 幾乎我一起床就會看到他的未接來電和訊息 當時甚至覺得有點招架不住 但一週後男友突然重感冒 從電話也聽得出很嚴重 幾乎都在昏睡 所以有點聯絡不到 但他睡醒還是會主動打來 期間他有是我要來找我約會 但後來他家人不讓出門所以作罷 就這樣大概一週沒見面 三天前他已經好得差不多 原本說好要晚上見面但他一直沒接電話 後來凌晨他才氣沖沖打來說他爸不讓他出門所以剛剛他們在吵架 之前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但沒感覺他那麼生氣 但男友還是很貼心主動說隔天會先請朋友把原本要拿給我的東西轉交給我 可是從那天起他就沒接電話 訊息也沒讀 隔天還是一樣 所以我打電話給他的死黨 死黨表示他們這兩天還沒聯絡 還一直虧我說愛到了厚~ 後來閒聊了一陣子 感覺沒什麼異樣 但男友還是沒消息 沒上臉書 雖然電話一直有通 用朋友的電話打也是一樣 真的覺的很不安 害怕他就此人間蒸發 雖然朋友說我這種想法很荒謬 原本打算要和他商量之後再決定的事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像以前單身時一樣自己決定自己 完成就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1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036560.A.C3F.html

iceJan: 不考慮直接問他怎麼了嗎? 04/15 02:40

wen750711: 前兆 04/15 02:41

ieswjs1662: 有傳訊息問了 但一直沒讀沒回 04/15 0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