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給小朋友的感情建議
Apr 30th 2015, 04:16, by uthj

作者uthj (小毛)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給小朋友的感情建議

時間Thu Apr 30 04:16:26 2015

大家好 現在小朋友的感情觀有點..奇怪 例如可以在社群軟體參加七日情人團 喜歡就當七天的男女朋友 然後分手 我想給他們一點建議 但是怕我自己的觀念也有問題 上來請教各位是否有不妥的地方 ---以下正文-- 你們現在交往是要了解自己喜歡甚麼樣的另一半 常常聽到答應交往沒有想太多 就不討厭 而且也有話題聊 就答應交往 分手原因也不會想太多 就不高興就分手 我希望妳們在一次又一次的戀愛課題中 學到 這個女孩需要我接 我喜歡OR不喜歡接她 喜歡的話就是 雖然付出很多時間 但是我享受這個短暫的感覺 那麼如果這一個不幸有其他地方真的不適合 那下一任你就多個參考依據 我喜歡需要我接送的女生 如果不喜歡接她 那這有可能是以後吵架的點 如果不幸分手了 那麼下一任就知道 要找獨立一點的女生 或者是 這個男生的房間很髒OR很乾淨 你覺得髒髒的可以幫他收 很幸福很甜蜜 那就代表你比較喜歡這類型的男生 反之亦如此 又或者是個性上 你喜歡的是大小事情都會記念的另一半 例如牽手紀念日 告白紀念日 認識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 或者覺得記這些幹嘛 好麻煩喔 最多生日慶祝一下 在每一次的交往中 確認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每一次都重複同樣的錯誤 舉我自身的經驗 我喜歡高的 漂亮的 瘦的 聰明的 前三個是外表 我可以很快的篩選出這個女孩是不是我要的 最後一個聰明的 像是交友軟體如果上面學歷不高 我就沒興趣 如果他的動態是 昨天算完薛丁格方程式 好好玩 我就會很想加好友認識她 戀愛這種事情無法用三言兩語說完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也許你能找到一個跟你完全適合的 又或許找到一個勉強可以接受的 在彼此磨合的過程中 更加堅定你愛他 或者更加堅定你喜歡/討厭甚麼 那麼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就會比較容易 不要說你年紀小 我就認識很多國中交往到結婚現在還沒離婚的 ---最後這段考慮要不要加--- 版本1 (嚴肅口吻) 法律規定合法的性行為是16歲 請你們保護好自己 不要彼此害了對方 如果是16~18歲 則是看監護人 也建議妳們不要 18歲以上 我陪你到衛生局拿保險套 版本2 (玩笑口吻) 你們知道接吻會懷孕嗎 所以牽手就好了~~ 版本3 (玩笑口吻) 我知道妳們對男女生的身體很好奇啦~ 但是我覺得18歲以前吼~牽牽手就可以了啦 阿18歲以後 記得戴保險套 衛生局有免費的 一 定 要 戴 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0.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338588.A.A92.html

philandsam: 除非他們自己有意願想聽你講不然這些嘮叨是聽不進去的 04/30 04:31

philandsam: 你送他們幾個保險套 叫他們一定要記得戴套就好了 04/30 04: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