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聽說愛情回來過》愛得有多深,就會有多蠢
Oct 30th 2014, 10:58

Movie, The Face of Love (聽說愛情回來過) (爱情的模样), 電影海報

The Face of Love (聽說愛情回來過) (爱情的模样)

看完電影回家寫心得很怕一種狀況,就是發現自己覺得喜歡的電影評價很差,怕的部份是什麼呢?因為喜歡一部電影你一定會想推薦,但是如果它在大眾市場的反應不好,我會怕我推薦後朋友看了不喜歡,而後覺得不開心。

別人會怎麼感受一部電影,這個我沒辦法控制,但我會盡量避免去用一些很個人化的用詞「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請問你一年看幾部?你喜歡什麼類型?)、「超級爽片」(你爽的點跟我爽的點會一樣嗎?)、「年度必看」(這個給人的期待值會很大,若對方不是容易過份期待,就是很容易被影響觀感)。

我在觀賞電影前幾乎只知道戲院、幾點播放、中文片名,這也會是在描述對一部電影感受時會有差異的要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