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大法官THE JUDGE觀後心得
Oct 30th 2014, 17:43, by varietysn

作者varietysn (奇行旅人)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大法官THE JUDGE觀後心得

時間Thu Oct 30 17:43:29 2014

板友們好~這是我電影板首PO 請大家批評指教,但別鞭太用力啊XD 無音樂好讀彩色網誌版:http://goo.gl/Bn9ac2 純文字版: [粗人看電影] 大法官The Judge觀影心得 寫網誌n年了,這應該是第一次寫電影, 是說會寫食記、開箱文遊記、廢文... 但電影...該怎麼動筆(手)呢? 陸續參考了幾篇電影心得,發現太多人寫的很深、很有內容, 而我...也許沒能寫的很好,但會誠實的詳敘心情與想法, 還請看倌們不吝批評指教囉XD 另外我會盡力少寫太多劇情進來,因為希望看到這篇的人, 可以去看這部電影,或是來個二刷也可以XD 避免後面廢話太多,所以先開宗明義的說: 「大法官這部片我覺得好看,快去看吧!」 認識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是從鋼鐵人開始, 他在MARVEL的系列電影中,名氣大鳴大放、一飛沖天, 而我也與多數人有同樣的感受: 小勞勃道尼 = 鋼鐵人 一如電影中的角色那般,多金、多情、多才氣、自視甚高~ (天才、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而在脫掉鋼鐵人裝後,他能有什麼表現呢? 這也許是劇情以外,這部片吸引我進場的點吧! ~過程&心得~ 首先,全片劇情圍繞在這兩人的對手戲上: 勞勃杜瓦飾演的Judge,在小鎮執法超過40年的法官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Hank,一個帥氣又自傲的律師 (笑) 電影一開始就告訴我們,工作上Hank是個講錢不講正義, 而且辯才無礙又知法玩法的律師~ (有點壞、有點帥、有點多金..鋼鐵人走錯棚了嗎?) 私底下回到家後,有個身材夠辣+臉蛋頗正的老婆, 還似乎是個受女兒愛戴的好爸爸 (女兒好可愛>///> 與子之間的不對盤 畫面就是一個和靄可親的爺爺,掩不住第一次見到孫女的喜悅:) ~感想~ 這部片有很多的小地方處理的很好,也都很觸動人心, 而最後兩人在船上的互動,到Judge再也無法和Hank鬥嘴, 那段讓我十分想掉眼淚....再多的愛,此刻也無法延續了.. 這部片的預告片有句廣告詞: 小勞勃道尼等了49年的劇本 問題是查了wiki,他也才49歲啊!!! 好吧~看了大法官後我覺得,這部片讓他發揮的很好, 充份的讓他秀了深層的情感和演技..這是英雄電影中我沒看到的, 既使如鋼鐵人三那樣探討他內心層面,但仍不如在大法官中, 來的那樣的自然與細膩...哈! 希望這部片有好成績,也算鼓勵他能繼續接演這種能飆演技的片^^ ps.覺得小勞勃那種自信的眼神,帥爆了! -- ~歡迎參觀~ 我的網誌 :http://goo.gl/zxC51s 我的粉絲團:http://ppt.cc/FMC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78.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4662212.A.9E7.html

mvbkoko: 小勞勃道尼在這部有演技? 這部只是更作實他只能演 10/30 17:46

mvbkoko: 奶油小生這種痞樣角色而已 10/30 17:48

mvbkoko: 鋼鐵人痞樣, 福爾摩斯痞樣, 律師又是痞樣 10/30 17:50

mvbkoko: 演他大哥跟小弟的演技都比他好的多 10/30 17:51

lpbrother: 沒被噓過不算來過電影版 10/30 17:53

finna0: 推 看完這部後真希望他能多拍幾部劇情片 可惜要等好久以 10/30 17:57

finna0: 後了 10/30 1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