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Jan 8th 2014, 05:04, by mozzz

作者mozzz (靜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和男友交往一年都AA制,怎麼改變?

時間Wed Jan 8 05:04:10 2014

※ 引述《missShark (打噴嚏)》之銘言: : 嗯 : 只是想說 : 你是無法讓男友改變這一點的 : AA制 的確不像是情侶 他應該不是把你當做結婚的對象 : 我只能建議妳分手吧 : 就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交往 然後多多去認識其他的男生 : 如果他真的把你當結婚的對象,放心,他不會跑的 : 是你的就是你的.......... : 真的被你吸引 很喜歡你而追求你的男生 是不會AA制的 : 就算是很害羞的男生也是 : 或者經濟沒很寬裕的男生,若是很喜歡你,也是會請你的 : 以上是個人經驗 她講的沒錯阿 真的很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計較這一些錢 就算是很害羞的男生也是 : 或者經濟沒很寬裕的男生,若是很喜歡你,也是會請你的 這的確是現實的狀況 因為我也碰過好幾個都是這樣 請不請客真的是端看個人的個性 我另一半常說 他會去做他能力所及的事 他覺得出錢請吃飯也是能力所及 老實說 如果連吃飯錢都計較的男生 我實在看不到這個人的大器在哪? 因為他常跟我說 不要我花錢 希望我把錢存起來 言下之意 會讓我覺得 這也是他對我的一種照顧 所以我看到的 不只是他幫我出錢這件事 用最小的力氣 就可以得到相同的報酬 我想這是miss小姐想要說的 可是我非常認同 因為 這是一種人性 會大罵的人 是因為miss揭穿了你們的想法嗎? 不是每個人追求愛情 都是神聖的 也不是每個人的目的性 都是善意的 我只相信這點 : ptt 上 都是以男生的觀點出發,他們當然是希望追求女生越簡單越好 : 用最少的努力,讓女生輕易跟他們上床,成為床伴, : 讓女生一直為他們付出,讓女生為他們哭泣 : 如果你接受了ptt上的那一套,交往要aa制, : 你只是在貶低你自己的價值 : 不容易找到真的愛你對你好愛護你的男生 : 我說的儘管很老套,但是中西都一樣 : 千萬別信ptt說的!!!!!!!!!!!! : 我建議妳,跟你男友分手,當朋友就好............. : 當然,你的態度不要強硬,就溫柔而堅定 : 當朋友就好!!!!!!!!!!! : 另外介紹你看這兩本書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266646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7979 : 過來人 誠心的這麼跟你說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和男友是在工作時認識的,不久後我辭職在家念書準備考試 : : 他邊工作邊準備考試,薪資55K : : 我和他在曖昧期就AA,他告白後開始交往還是AA : : 因為我們都是初戀,那時我也在工作,而且剛在一起我覺得AA比較好 : : 現在在一起一年了,我也辭職五個多月了,男友還是一直沒有想要幫我付飯錢的意思 : : 網上很多人都說他不愛我,他都沒為我付出什麼,將來甩我鐵定甩得毫無壓力, : : 免費py什麼的,講得不好聽,要我可以分手了 : : 他的確除了對我不大方之外,在其它方面也沒對我多好,但還是挺溫柔的 : : 跟他在一起很安心,他也很穩重成熟上進,應該是個好男人 : :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可能還不太愛我吧! : : 他說過我是他認定一輩子的對象,而我也有想過和他過一輩子,所以一直AA感覺很疏離 : : 我只是想問,我男朋友對我是認真的嗎?是愛我的嗎?為什麼連吃個飯還要AA? : : 我們一個禮拜只有周末兩天會見面,吃個午餐晚餐 : : 而且我食量很小,也很節儉,吃一餐大概50元就可以解決 : : 他真的連幫我付個這樣的飯錢都覺得我在占他便宜嗎? : : 交往一年他從來沒有主動送過我禮物,這個我倒是不怎麼在意 : : 因為我也沒什麼想要的東西,東西都是用到真的壞了才捨得換 : : 但能不能讓男友出去吃飯幫我付飯錢?AA真的很傷感情耶! : : 雖然我也沒送過他禮物,但經常會送吃的東西給他,對他也挺體貼的 : : 我想要男友幫我付飯錢的想法有錯嗎?我自己當然偶爾也會付的,看我的經濟狀況 : : 有沒有辦法讓男友自己願意主動幫我付飯錢? : : 實在不想自己說出來,因為那是心意問題,錢倒是其次 : : 如果是我不喜歡不想長久的男人,一定堅持AA,分清楚比較能保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