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羅智強質疑周玉蔻 曾想喬台新金
Jan 9th 2015, 12:06

羅智強質疑周玉蔻 曾想喬台新金

2015-01-09 中央社 台北9日電

媒體人周玉蔻不斷爆料頂新案,槓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兩人今天同台電視節目激辯。羅智強在錄節目之際貼文臉書,反問周玉蔻「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幫你喬台新金,所以你懷恨在心?」

周玉蔻日前多次質疑羅智強和頂新的關係。羅周兩人今天在華視新聞廣場直接面對面,舌戰頂新風波。羅智強首度拋出周玉蔻與台新金的關係,反問周是不是台新金在媒體界的門神。

羅智強臉書貼文如下:

正在華視錄影,我向周女士提出九問:

一、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收頂新的政治獻金?

二、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幫頂新關說?

三、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哥哥收頂新的錢?

四、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頂新幫我哥哥介紹去工作?

五、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羅智強靠頂新找工作?

六、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幫頂新牽線跟鄭立中喬中嘉?

七、你是不是希望我幫你喬台新金,在我下台後才對我友善?

八、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幫你喬台新金,所以你懷恨在心,對我報復?

九、你是不是台新金在媒體界的門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