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我給前女朋友最後的文字
Jan 9th 2015, 18:07, by abca3147

作者abca3147 (abca3147)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給前女朋友最後的文字

時間Fri Jan 9 18:07:37 2015

各位好,第一次發文 請多包涵 原本我很討厭魯蛇這個字詞, 但本魯這次想要和各位分享我給女朋友最後的文字 因為真的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恣意地抒發 希望你們能給我些建議或是什麼的 是因緣由有機會我會補上的 文字如下: 在最後僅存的乾淨之前 我想對你說些什麼 純白的平靜被我染黑 在我文我語逐漸傾斜失重之前 讓我訴出最後的耳語 我是頑皮鬼 是渾蛋 但我絕對不是壞蛋 太多的巧合,我無法解釋清楚 我真的犯錯了,那是無庸置疑的 一種年輕不甘願的態度 想燃起熊熊烈火卻在即將失控之前 試圖懸崖勒馬,心中的世界早已翻滾 我擁抱,卻帶著歉疚和不安 然,遠方的妳卻早已見那火光 眼見為憑 這四個字為我判定了罪名 我驚恐,卻冷靜,因為曾經我也如妳 最後在眼皮子底下 我髒了,失了信任 在扭曲的笑容中流下了歉疚和不捨 但我知道 做錯事的人沒有不捨的權利 因為因果都在於我 再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耍白癡了 臉和臉的摩擦,刻意稱大鼻孔的呼吸 那些種種都不在了 沒有嘟嘟,沒有儒儒,再也沒有人會嚇我了 最後剩下的是半夜的孤獨 天很黑,我只好打著燈睡覺 夜很靜,我只好聽著音樂入眠 旋律是過去的回憶 文字是穿心的針頭,冷不防的刺入 半年不長也不短,卻在半夜三趟帶走了一切 和我的行李 最後妳問我還有沒有話要說 我選擇沉默,卻也給了最後的笑容 那是感激,不捨,和歉疚 對不起 我真的經不起,觸景傷情 只好眼不見為淨 在妳知道的期限前 最後的八九節課 我進入了最後的回憶 用文字紀錄或是複習 我無視課堂上的誰 任憑眼淚的流 誠實的壞人 不乖的好人 最後早已不成人樣 淡水最近天氣很冷 卻也美不勝收 觀音山和淡水河畔連成一線 是美景,對我卻顯得淒涼 原先期許的自由 最後卻也強迫自由了 緣繫一線 僅那縷絲 最後還不是乖乖地坐在以前我們戲稱的倉庫裡 這真的好愚蠢 也罷 生活是殘酷的 終會習慣 曾經我說過 信任如紙,經不起蹂躪 請給我一點隱私 但妳執意要弄個明白,我也誠實以對 從那天起 信任就起了皺褶 愛情經不起考驗 不要去猜忌和試探 不是你的自然會離開 最後 我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 但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http://imgur.com/FQJ6esz 美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8.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798060.A.35E.html

verna84: 感覺就為賦新詞強說愁...何況文筆也怪怪的 01/09 18:14

whovegone: 抱歉我直接end 01/09 18:15

puppy4ever: 不是很通順餒 我給個乙上 再加油吧 01/09 18:23

AppleAlice: 老實說分手寫這麼落落長,對方大概已經懶得看了,加上 01/09 18:24

AppleAlice: 你文筆又不是很通順,對方隨便瞄一下就算了的機率很高 01/09 18:25

AppleAlice: 我猜你劈腿或疑似劈腿被對方抓包吧?? 01/09 18: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