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媽媽不喜歡男友 只能分手嗎?
May 30th 2014, 13:58, by luvsung

作者luvsung (Ka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媽媽不喜歡男友 只能分手嗎?

時間Fri May 30 13:58:40 2014

※ 引述《lonelystar06 (時間會改變一切)》之銘言: : 朋友沒帳號,面臨感情問題,身為好友的我給她建議了,但還是無法解決,所以幫她 : 詢問一下板友們的想法。 : 朋友跟她現任男友交往也三年多了,但是朋友的媽媽一直嫌棄她男友。其理由如下: : 1. 男友的職業是自家餐廳的廚師,她媽媽希望朋友還是跟普通上班族交往就好。 : 原因是認為上班族穩定… : 2. 最近又搬出男友職業要殺魚、煮葷食,這行為帶有業障會牽拖到我朋友身上… : 希望男友他們家改賣素食…(這理由也瞎,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 3. 覺得男友跟她前男友個性差太多,現任男友非宅男個性,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 朋友媽媽覺得要能融入女友家庭最好是忠厚老實型,就像是朋友的前男友老老實實的 : (但是前男友跟我朋友快要分手前就跟他公司的同事無縫接軌了…) : 總而言之,我朋友她媽媽一直希望他們不要再交往下去,如果要結婚的話是不會給予 : 祝福的。我曾經分析給朋友聽,他現任男友算是有情有義,朋友的媽媽之前拿朋友的 : 保單去借錢,男友也有出錢幫忙還錢。朋友跟他男友的互動也不錯。 : 我也曾經跟朋友說,如果真的分手了,真的能保證再找到一個身份是上班族對她又不錯的 : 男生嗎? 我朋友也已經30了,而且不是那種很正的女生,家境單親要上班供家裡經濟, : 有情有義男生哪裡找? : 但是她的個性又沒辦法為了男朋友跟家人做切割(搬出去住),她媽媽又會三不五時 : 找理由挑剔她男友,所以她一直很兩難,請問有感情經驗的板友能給些建議嗎? : 謝謝! 男女版首po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我媽也是一直嫌棄男友 連前男友剛交往時也是一直嫌 前男友被嫌不用當兵, 嫌年紀比我小(差一歲) 嫌他還是學生 但我們最後是因為觀念想法溝通問題分手 目前還是朋友 再來現任被嫌學歷低(高中) 工作是在三溫暖洗衣服 嫌他工作沒技術性可言 嫌他不會開車(我會開啊) 還問他一個月賺多少 怕以後養不活我 他月收入加投資其實頗多 (但我也能賺錢,為啥要靠男人?) 說我跟他年紀差三歲不能在一起容易吵架 (什麼鬼傳統) 但是交往到現在沒吵過半次 倒是前任吵個沒完@@ 我反問我媽 如果今天你的女兒交到一個你滿意的人 但是卻被男方家長嫌棄到爛 那請問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嫁過去問題會更多…遲早揮手下降 到底是女兒幸福重要 還是對方家世重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9.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429522.A.B31.html

tml7415:對你媽來講當然是她的面子重要 女兒的幸福與她何干 = = 05/30 14:01

tml7415:愛是需要能力的 很明顯 如果你媽不是不愛你 就是沒能力 05/30 14:04

luvsung:我媽聽到我回答說如果對方嫌我的話那就不要在一起了,還有 05/30 14:10

luvsung:一堆嫌棄文,沒打上去,再來我跟我媽關係不好,再加上家裡其 05/30 14:10

luvsung:他問題,所以我現在住男友這,偶爾回家 05/30 14:10

AddMe0815:你跟妳媽說男友有三棟房子,存款兩千萬試試看 05/30 1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