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35集雜感:歸位後的秀麗真舒服XDDDD
May 30th 2014, 04:14,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35集雜感:歸位後的秀麗真舒服XDDDD

時間Fri May 30 04:13:59 2014

其實這個時間點我應該要去睡了,早上爬不起來就完蛋了>"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是漏看多少劇情阿,他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要好阿!!!! 穿水水去上班的阿離看到認真工作的好男人子奇整個眼睛變愛心 認真工作的男人真帥這感覺我懂!!(拍) 巴特,在家裡做家事的雅欣卻被秀麗欺負 歸位後的秀麗我好愛阿XDDDD 這才是秀麗阿 故意把水桶踢翻還怪雅欣是故意用水桶擋她的路 雅欣的應對我覺得還不錯,雖然還是忍耐秀麗對她的刁難 但嘴巴上有小小的頂撞一下 剛好回到家的子奇看到秀麗又在欺負雅欣,決定要跟雅欣搬出謝家 首先,關於流產的部分雅欣不怪阿離 其實我覺得很ok阿,這也不能完全怪阿離 誰叫雅欣自己也不小心,懷孕還跟著人家跑來跑去的 按照雅欣哥的人設,她其實也覺得是自己太不小心了 所以這部分沒怪阿離我覺得ok 巴特,我實在是很不能適應她跟阿離莫名其妙的姊妹情 比之前跟恩恩的部分還誇張 雅欣怎麼這麼會吸引小妹妹來跟她裝熟阿!!!!! 不但結拜、互贈禮物,阿離已經跟奇欣熟到可以跟到謝家發表意見了 看預告好像要跟奇欣一起住???? 劇情十之八九是因為月霞的病,所以月霞總是把阿離當壞人之類的 阿離因此在月霞家住不下去 莫名其妙跟阿離非常要好超疼阿離的雅欣知道後把阿離接來跟他們一起住 反正大概就是為了日後勾引姐夫戲碼而光速這兩個的姊妹情吧 我一方面不是很想看到方立翔或丁耀武重播 但又有點期待之後虐雅欣XDDDDD 從小老爸死了,媽媽又拋棄她 一個人自食其力生活 在遇到子奇後,子奇給了她一個家的希望 原以為從此就能跟心愛的人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沒想到意外流產,以後也沒辦法有屬於自己的小孩 要是之後連子奇都失去了她該怎麼辦呢 心情真是複雜阿= =+ 然後真的很希望能夠順勢帶出奇欣兩人的身世梗啦 2.好多人都認真工作了 子奇開始認真工作了(雖然我覺得這是為了勾引姐夫梗) 展弘也開始工作了 今天看到佳佳軟飯浩民三人很認真的討論建案 認真工作邊走劇情這不是很好嗎!!!! 請不要跟我提起某原本設定為工作狂的角色謝謝!! 3.柯展裕你好煩!!!!!!!!!! 完全不曉得他是哪來的臉要找佳佳報仇 什麼?????他本來就不要臉????? 真的耶XDDDDDDD 害死柯爸的明明就是你阿,你自己幹那麼多壞事 好意思嗎你!!!!!!!!!!!!!!!!!! 4.工具人換人當了 剛剛去別的地方晃一下,一堆替方思瑤哭哭的 雖然我也不喜歡廷婷,但看到他們兩個被罵 自私自利不顧他人心情裝死騙人的方思瑤卻被一堆人講的有多可憐多心酸巴拉巴啦的 看了就不爽 誰叫她要裝死騙人阿!!!!!! 果然這集沒哲瑤我對方思瑤的賭爛感又回來了XDDD 5.詹姆士仁德跟盧小小的搭配好讚 看到仁德被盧小小勾勾提很無奈的樣子 真是太有趣了!!!!!!!!!!!!! 我可以因此暫時忘了他是死軟飯的老爸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1394443.A.B7F.html ※ 編輯: chenyoyo (36.238.2.7), 05/30/2014 04:2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