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問的痛苦問題
Jun 5th 2014, 13:51, by Maplelatte

作者Maplelatte (不要吵姊 姊在拆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問的痛苦問題

時間Thu Jun 5 13:51:48 2014

※ 引述《wucho (啊哈)》之銘言: : 女友問的某些問題經過幾次回答測試後 : 得到了很多錯誤的經驗 : 也發現真的有固定解法是比較好的 雖然嘴巴仍然會嫌 但心中是暗爽的情況 :  ̄ ̄ : 然後剩下有些問題就拜託各位了 求解!! : 1. 女:你媽跟我掉到河裡你會先救誰? : ╳ 男:先救媽媽吧 : ╳ 男:你不是會游泳嗎 : ○ 男:當然先救你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 2. 男: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 : 女:不要我好累不想出門 (各自在家) : ╳ 男:好吧我自己吃 : ○ 男:那我等下順便買給你吃 : 3. 男: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我好想你 : 女:你想見我我就必須見你嗎~~嘿嘿 (各自在家) : ╳ 男:嗯對啊我想見你...呃就想找你吃飯啊... : ○ 求解 : 4. 女:我現在脾氣很暴躁 : ╳ 男:乖乖啦 不要生氣了 : ╳ 男:怎麼了? : ○ 求解 : 5. 女:我好無聊喔 : ╳ 男:那我陪你聊天啊 : ╳ 男:那我卡給你隨便刷啊 : ╳ 男:那你揍我消消遣啊 : ╳ 男:咩修幹某 : ╳ 男:去吃屎啊 : ○ 男:講我好愛你喔寶貝的小笑話小故事 : 6. 女:我現在心情好糟 : ╳ 男: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 ╳ 男:那你要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嗎 : ○ 男:.... (管她發生什麼鳥事 抱著就不會錯) : 應該還有很多男士們有許多無解的怪問題 : 分享出來救救可憐的男士們吧!!拜託了!!! 個人很討厭標準答案式回答 你是跟女人交往還是跟出題機交往啊… 純分享我男友可能會有的回答&我能接受的 不過有幾題沒問過只能猜想一下 -- 1. 我:你媽跟我掉到河裡你會先救誰? 男友回答1:妳在跟我開玩笑嗎?(XDD) 男友回答2:阿災,我不可能讓妳們同時溺水 男友認真說:應該還是會想先救妳吧,不過妳會游泳…嗯…看情況決定 2. 男友: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 我:不要我好累不想出門 (各自在家) 男友:不然我買去妳家吃啊 3. 男友: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不好?我好想你 我:你想見我我就必須見你嗎~~嘿嘿 男友心情好時:那女王大人不想見我嘛 男友心情不好時:-.-妳不餓? 4. 我:我現在脾氣很暴躁 男友:怎麼了? 我:#@*&?^~"@…(開始倒垃圾) 5. 女:我好無聊喔 男友回答1:0.0 男友回答2:(貼圖)(開啟無聊貼圖大戰) 男友回答3:回家打LOL啊 男友回答4:那妳想幹嘛? 6. 女:我現在心情好糟 男友:怎麼了? 我:#@*&?^~"@…(開始倒垃圾) -- 以上,我覺得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 身為女友也要知道男友也是普通人 想得到有創意有趣一點的回應 自己開話題也要有創意啊,不然別人怎麼接 甜言蜜語是發自內心說的才有意義 每天都要討甜言蜜語的女友,會像蛀牙一樣越變越黑最後就掰了XD 至於標準回答我個人覺得很敷衍沒誠意 要是你女友只要敷衍就能滿(ㄉㄚ ˇ )足(ㄈㄚ)… 那以後一定有嘴巴比你更甜的人可以騙走她… -- 話說掉到水裡先救誰的問題 讓我聯想到最近騎車雙載壘殘的騎士 看也不看女友一眼直接去牽車的新聞XDD 那就算他以前回答的再好也沒用啊XDDD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5.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947510.A.960.html

Maplelatte:其實「那我陪妳聊天啊」是一個很笨的說法,講完這句要 06/05 14:00

Maplelatte:怎麼開始聊啊…感覺只能硬想話題="=直接開始聊不就好了 06/05 14:00

Maplelatte:… 06/05 14: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