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想被愛而用"推"的方式
Jun 12th 2014, 22:58, by letitgo

作者letitgo (天上一隻蟲)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想被愛而用推的的方式

時間Thu Jun 12 22:58:16 2014

這是幫我妹問的問題 我妹妹在大一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生 稱為A男 相處過程中各種曖昧 而我妹也真的喜歡上了A男 但A男一直不表態 我妹妹也一直覺得A男對她有意思 但是一段時間後 A男不理她了 漸漸拉遠距離了 這段期間她難過了很久 一直在想自己哪裡有問題 自從A男之後 我妹的觀念就變得很極端 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夠正 男生只喜歡正妹 這種想法一直在她腦海中 一直到了B男出現 她跟B男 也正式交往了 剛開始交往還好 交往到一段時間後 我妹開始各種酸B男 常常說 "你遇到你喜歡的 可以去追" "這個正妹你想不想認識,幫你介紹" 各種酸 不然就是B男只是在FB按個女生讚 我妹就各種不爽 後來她跟B男也真的分了 不過分手是我妹提 我也真的覺得B男是大爛咖 B男對我妹很不貼心 我妹一直為他做牛做馬 幫他買早餐 接送B男去搭火車..諸如此類 不過我妹又因為B男的一句話 更堅定他的偏激觀念 B男曾半開玩笑對我妹說"我如果追的到大元,現在就不會跟你再一起了" 我妹從此 開始酸她身旁的男性朋友 一直到C男出現 她跟C男到目前也2.3個月了 C男真的對她很好 幫她買早餐 拿東西...等等 但是我妹又開始各種機掰 開始故意在C男面前 說男神版的XXX好帥、看帥哥照、使用逼透可在那邊喜翻/不喜翻 我妹也是各種機掰 我曾經跟我妹形容過 "男生就像蜜蜂,會被花的味道吸引,但喜不喜歡還是要看花的品種, 其中吸引不一定等於喜歡" 她還是走不過那一關 自從A男之後 她對B男跟C男 都用"推"的方式 想得到愛 怎麼辦呢....我真的很希望我妹得到幸福 但她這種偏激想法不改 自己那關過不去 感覺遇到的每個男生都會被她這種方式嚇跑...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玩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5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585099.A.61E.html

Fugax:要當傲嬌必須要本錢足夠才行 06/12 23:13

roseritter:推樓上 06/12 23:20

alexgame01:這樣雞掰自己男友的意義在哪? 06/12 23:24

baobaocat:你妹根本白目又偏激啊怪誰 06/12 2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