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Simply Hair styling 簡約風格
Jun 12th 2014, 16:00, by CarlosArroyo

作者CarlosArroyo (哪裡可看分居風暴)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Simply Hair styling 簡約風格

時間Thu Jun 12 16:00:39 2014

===================================== 店家名稱:Simply Hair styling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5號 聯絡電話: (02)2924-5024 價位範圍: 兩百以上 (有提供其他頭髮保養的服務) 營業時間: 不太確定 至少中午就有開始營業了 ===================================== 今天下午出門辦事情 想順便剪頭髮 平常都在頂溪這邊剪 這次剛好往永安市場方向 就看到之前有注意到的小店 我就進去試試看了 門口有寫著 剪頭髮目前優惠199(不指定設計師) 最後加上洗頭才250元 要說便宜的話 好像有不少店都是199洗加剪 但難得讓我想推薦的是 設計師真的滿仔細用心的哦 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 是店長Dolly 剪的過程中看得出來很用心在面對這個作品(我的頭) 剪完之後還花大把時間告訴我平常要怎麼整理 因為我的頭髮又硬又塌 髮流也難搞 (從小到大很多設計師都這樣說過) 他告訴我滿多小撇步 要怎麼在每天出門前讓頭髮一整天都能夠維持裡想造型 同時因為我目前的頭髮離理想髮型 長度還有點差距 他也告訴我 之後要再修剪的話 哪邊要特別留起來不要剪掉 以往剪頭髮的經驗中 通常是設計師很熱情聊得很來 或是價位很高 才會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但Dolly不太一樣 話不太多 但一開始就很專注在把頭髮弄好這件事上 包含細節都很用心 給我的感覺非常好 推薦給大家 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 剛好最近也有在做優惠活動 個人覺得很不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36.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2560042.A.2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