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建議] 公司搬家,是否離職?
Jul 3rd 2014, 01:42, by yeaiceourson

作者yeaiceourson (日光)

看板Salary

標題[建議] 公司搬家,是否離職?

時間Thu Jul 3 01:42:52 2014

小弟目前25 北部私立大學文組畢業 去年退伍之後約半年後才找到工作 工作到現在剛滿四個月 業助工作約26K 目前是在一間綠建築的建材公司做業務的工作 工作內容主要是拜訪建築師和工程技師推廣公司的設備 有案子時則會幫助建築師做整個系統的規劃(會使用autocad來畫圖) 目前是還沒有獨立的接過案子還是以業務助理的身分跟著主管學習 當初找工作的時候很幸運的公司到我家通勤只要10分鐘(我著新莊輔大這) 每天睡到七點半才起床出門都還來得及打八點的卡 沒想到六月中的時候公司突然跟我說要搬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 通勤時間快五十分鐘 其實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在這份工作上也學到很多 重點是主管很用心的帶我 單純只是為了通勤時間離職會很蠢嘛? 畢竟目前對我來說還沒有認真想往哪個產業發展 只是想多學點業務技巧(以後會可能會回家繼承家業) 重點是我在還沒完全考慮周全的狀況下的是我已經提離職了 主管很看重我多次提出慰留 現在好猶豫也覺得很對不起主管(真的很用心帶我) 但現在也還沒正式離開公司 似乎還有挽回的餘地 我半夜想想還是覺得我真的太短視了 也真正超蠢 加上四個月的工作經驗可能會化為泡沫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51.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322975.A.639.html

roder:都提辭職了還後悔?你不如花點時間想想自己未來吧... 07/03 01:45

roder:反正都提了 要不要繼續做也只有你才知道答案吧 07/03 01:46

roder:通勤時間過長我個人也是會列入考量 因為這比加班還慘 07/03 0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