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金瑰妃洗臉皂使用心得
Jul 3rd 2014, 00:02, by pinkberry

作者pinkberry (pinkberr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金瑰妃洗臉皂使用心得

時間Thu Jul 3 00:02:26 2014

*本文純粹是我自己個人主觀的使用心得,而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適合的產品也有所不同,請將此篇心得當作參考就好噢! ps第一次發文,格式略有混亂還請見諒。 ---------------- 膚況:混合肌,T字油+粉刺,臉頰乾。 經期前後會長小痘,其他時間則還好。 以下正文: 之前看到一些版友在推文中似乎都蠻好奇這塊貴鬆鬆的洗臉皂的使用心得,我也是。 所以在請示過貴婦我老母之後,母親大人一聲令下表示:「去買來用用看!」之後, 我便火速下標了這款網路上部落客、model人人稱讚的洗臉皂。 坦白說,一塊洗臉皂要價3800元,的確是要價不斐。 而事實上呢,它的確是很好起泡(我是用月光皂贈送的起泡網),不過說到起泡網, 就讓我覺得3800元的肥皂不附個起泡網實在有失他氣派的價格(?) 打出來的泡泡蠻綿密的,洗起來的感覺也的確是乾淨、保濕兼具, 一般來說許多洗臉皂洗完之後都會有「過乾」的問題, 不過金瑰妃不會,洗起來是很乾淨但卻又不會覺得乾燥,恰巧是一種很舒服的水潤感。 但也僅此而已,網路上其他人所宣稱的「毛孔變小」、「皮膚變白」、「肌膚穩定」 等效果,我是一個毛也沒感受到。老實說,我覺得上述這些效果,主要還是跟後續的 保養程序比較有關係,洗臉皂對我來說的功能可能就只是把臉舒服的洗乾淨而已。 所以呢,這篇心得並不會附上照片,因為洗完臉的臉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總而言之,如果3800元對您來說是一筆小錢的話,我舉雙手雙腳推薦金瑰妃, 因為他洗起來就是濕潤但又很乾淨,是很舒服的感受。味道上面因為標榜天然的關係, 也並沒有太多、太濃郁的味道,嗅覺上蠻平易近人的。 然而,如果3800元對您來說是一筆蠻多的保養品預算的話,我個人會覺得把錢拿去投資在 其他後續的保養品上會比較有相對應的效果。畢竟就我自己的感受來看,1000多元左右的 月光皂或是相同價位的洗面乳,洗後的感覺與它相比並沒有太不一樣的感受。 (但是也可能是我的皮膚資質駑鈍啦XD) 以上,希望有幫上大家的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4316949.A.5CF.html

extradiana:推~中肯實用的心得! 118.168.102.21 07/03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