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長的帥找工作有必要嗎??
Jul 20th 2014, 13:46, by kkkmode

作者kkkmode (kkk)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長的帥找工作有必要嗎??

時間Sun Jul 20 13:46:18 2014

這種事很難說吧 這點我一定要分享我的經驗 我上間工司是家系統廠 我長得算是討喜而且個性隨緣的 男女性都約8成和我聊得來 我曾經換過team,那個leader看我就是不順眼 由於當時我是研替最後一年,我常常對leader耍油條 leader電我幾百次,同事幫我講好話別的team的leader也說我好話 他就是聽不進去,擺明就是要電暴我 好吧,研替無敵我也懶得鳥他 我待的那個team有位成員外表像金城武,個性像周董 leader看他常常6:30就下班,有次leader打手機叫他連回公司繼續工作 擺明就是要給他難看,leader很嗆沒錯但他更"屌" 他說:"我家沒電腦" "我家沒電腦" "我家沒電腦" "我家沒電腦" 我後來發現leader外貌很不OK 在求學階段應該都把不到妹,所以很忌妒帥哥 所以常常會刁難外表比他好看的人 大概整個team都被leader慘電過,差別是程度多寡 我算是特別慘,他算是慘絕人寰 最後我和他當然都離職了 他最後進了一家不錯的外商,證明他實力夠 但leader就是看他不爽XD 就算90%的人都看外表,還是有10%的人不看 外貌姣好甚至會造成反效果 這一切都是命,機率問題只能靠運氣 實力,外貌,人脈,學經歷,體力,防禦,敏捷...都是有限的 只有運氣是無限的,所以運氣好才是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7.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835180.A.6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