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不會拆鏈條, 但誠心請教檔車鏈條清潔.
Jul 19th 2014, 18:09

在下爬了一些鏈條清潔保養文, 看到了許多高手傳授的鏈條清潔法...

但是我不會拆裝鏈條, 平常洗車保養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 超過老婆就會唸了.

我的檔車清潔保養器材有,

狗骨頭海綿
擦車布數條
恐龍191
3M 噴霧式黃油 (保養鏈條買的)
金屬亮光膏

十元銅板x3

所以我洗車大都是在加油站旁的投幣洗車廠清洗的.

洗車的部分就很一般, 沖水, 噴泡泡, 海綿擦擦, 沖水, 擦乾, 容易生鏽部分上點191擦擦, 各個螺絲鑰匙孔也會噴進去潤滑一番.剩下就偶爾白鐵膏推一推.

但是鏈條的話就不知道該怎麼處裡比較好, 以往都是沖一沖, 上泡泡, 也沒管他, 再沖一沖之後上3M噴霧黃油.
騎回家後發現褲管髒髒的...大概是油+水...

請問我是否該在噴泡沫後, 拿牙刷清潔一下? 之後再用水柱沖.
因為我爬文發現有板友提供他自己的方法:

泡沫機+恐龍191...噴完後+牙刷刷
再用高壓水柱
就亮了........

以我現有的保養用品, 該在上泡泡後噴上191 還是3m噴霧黃油?
可是泡泡+鏈條油參在一起不會很怪嗎?

還有是不是等騎回家, 路上鏈條的水甩乾之後, 車庫再上個鏈條油比較好啊?

以前某個車友教我是拿一條不要的布, 架中柱不發動, 轉輪胎一手拿布握著鏈條擦, 再噴油就ok了.

希望我的排版各位看得還可以, 問題有點亂, 請見諒, 只是想詢問一下哪種步驟比較正確而已,
當然不要叫我拆鏈條泡柴油等等的都OK~

請各位前軰指點一下, 十分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