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求救>尋找好用的男性控油保養
Aug 12th 2014, 14:57

夏天爆熱!臉上的油分泌超級旺盛
這一點真的還蠻困擾我的
狀況大概是,早上洗完臉出門還沒過中午,臉就開始有泛油
差不多到下午兩三點,整張臉就油到發光
同事看到我還會遞吸油面紙給我= =
真的是還蠻尷尬的....

目前服役中(快見底了)
蜜妮男士控油緊緻洗面乳,洗得還算ok,但有點乾澀緊繃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別人送的,用起來很舒服、偏鎮定舒緩
但可能是針對混合肌,我是大油肌較無感些....
妮維雅男士控油保濕凝膠,雖然保濕,但好像不適合我這張大油臉

也因為快用完了,正打算換一組
因為畢竟現在油光問題還是一樣,沒有明顯變好

目前有興趣的是kiehl’s終擊油光男性系列,光聽名字就知道是控油款
去靠櫃拿了一包乳液試用

乳液好推,一下子就吸收了也不會油,果然是油肌專用,頗清爽
味道是涼涼的薄荷味,還可以接受
不像有些男性保養品加了很多酒精或麝香味...個人不喜歡(感覺有點老男人味)
控油效果是有感
例如說,像之前擦完最後一道保濕凝膠,到睡前那段時間內,臉會開始漸漸出油,所以我只敢睡前當下擦
但我用終擊這款,離睡前2-3小時擦,到睡前沒什麼出油,只有一點點而已,控油力蠻滿意的!
隔天起床也沒看到可怕的油臉了...(給力)

目前有打算回到櫃上買正貨,但這系列活動比較多、產品有出三款
還有潔面膠&噴霧....

比較建議我單買乳液用,還是直接買一整套呢....
請大家給建議,或是有其他推薦也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