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朱延平新片《大宅們》預告 蕭敬騰主演
Aug 13th 2014, 07:50, by meidoku

作者meidoku (佐木三號)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朱延平新片《大宅們》預告 蕭敬騰主演

時間Wed Aug 13 07:50:33 2014

※ 引述《sixx (SIXX)》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zNUuOfcFc

[embedded content]

: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堆網路笑話的集合 大尾鱸鰻的梗再用一次 : 可以 我沒意見 : 但是看到 小應跟警察對話那段 : "日本人是人嗎?" "不是" : 很明顯是在抱誰大腿 捧誰LP : 你知 我知 大家都知 憑良心講我看預告覺得還滿好笑的呀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有點期待 但是大尾的劇情真的很爛,變成說好笑歸好笑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很空虛 希望除了笑點之外,劇情也至少稍微認真一點 不要求有多好的劇情,老梗也沒關係。 至少能把一個故事說清楚就行了。 至於說日本人的梗我也覺得有點怪。 除非說設定上劇中人就是大陸人 否則如果地點是在台灣的話 那應該改成韓國人是人嗎? 那我想應該笑點的共嗚會更高的多。 另外預告那些笑梗,真的又是網路笑話集合嗎? 怎麼我完全沒聽過,就算是也沒關係吧 反正好笑就好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8.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7887438.A.A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